全身浮肿三十年 修法轮大法三天痊愈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9月23日】

我原来一身病,心脏一分钟跳一百四十次;还有神经性眩晕,走路没人拉着就犯迷糊;全身性风湿,下雨天比天气预报还准;静脉曲张很严重,特别是全身浮肿已长达三十年之久;两腿肿胀的象两根木桩;还常年咳嗽、后背痛、失眠多梦,胃口也不好,胃酸过多,甚至到了出血的程度。医生让拍片我不敢去,担心查出绝症,那就等于被判死刑。就这样,中西药吃了大概有两马车,真是痛苦难言啊!那滋味生不如死。可是孩子还未成人又不能死。只好有病乱投医,各种气功也学了不少,书也买了不少,钱也花了不少,就是不见效。

九六年春,有人向我介绍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就请了《转法轮》开始看书,并用两个晚上学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到师父讲的法理使我茅塞顿开,后悔得法太晚。

学炼法轮功刚几天,师父就给我消业祛病了。第三天,半宿功夫跑厕所无数次,前趟赶不上后趟,裤带都系不上。就这样,清晨起来,发现全身浮肿三十年之久的我不浮肿了,正常了!当时可真把我乐坏了,大家可想而知我那是啥心情!我先前学了多种气功都没管用,法轮功只学炼了三、四天,病就祛了,而且连其它各种病痛全都不药而愈了。身体轻巧的我好象又回到孩童时代,一蹦多高!所以我逢人便说:法轮功可真好啊!真神奇啊!一分钱没花几天功夫顽疾全无,师父真是比爹妈都尤啊!父母只给了我一个身体,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至今,十几年过去了,我不需要再吃任何药物,身心健康愉快。为此我的两个妹妹家有多人走入法轮功的修炼行列。

法轮功还教人要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贪不占,处处为别人着想。如果人们都能修法轮功,那世界该多美好啊!也因为如此法轮功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唯独中国大陆的前中共党魁江某人和共产党和老百姓作对,不让炼,害苦了我们中国老百姓了。我们只有自己做主,学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人,您也会跟我们一样是,成为世界上没有病痛身心健康的幸福人!

所以我真诚奉劝大家,即使不学大法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您就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