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护身符

雅瑟


【正见网2010年09月17日】

我有个邻居,大家都管她叫二姐。去年二姐退休在家,由于闲着没事做,就娘家、婆家两边跑,很少见着她。今年6月份的一天,我看见她时,是她参加婚礼回来。我叫住了她,问她听说过“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吗?”这样她到我这坐了下来。我只说了几句话,她就把她和二姐夫的邪党党员退了。然后,不等我说话,就给我讲她朋友给了她一个护身符,而且在她和她朋友(简称A)身上发生了两个小故事。

A有一天路上遇到了一个大法弟子,给了她2个护身符,并给她做了三退。A就把护身符装在了小皮夹里。有一天早上,A上早市去买东西,等东西选好后,一摸书包里的小皮夹不见了。A着急的四下张望,人来人往的,不知是谁偷了她的皮夹。A突然眼前一亮,她见到前方五、六米远的一个小伙子时,心想就是他。A急忙跑上前去,一把拽住了那个小伙子说:“把我的皮夹还给我。”说完一看那个小伙子手里正拿着她的钱夹还没转移呢。A心里马上说谢谢大法,谢谢护身符。回来后,看见二姐说,你不是去旅游吗?给你一个护身符装在皮夹里最管用了,太神了,保你一路平安。接着讲了她上早市皮夹失而复得的事情。A说那么多的人,我一看那个小伙子就认定了他是小偷,结果还真是,一分钱没少,这都是护身符的功劳啊!

过了两天,二姐和二姐夫就去了海南岛,第一站就去了一个寺庙。到了庙门口时,都進去了,二姐好象被谁拽着她的书包一样,不能前走,书包带把脖子勒的喘不过气来。她心想,书包里这是什么呀,这么重。二姐夫回来喊她快点進来,二姐急了也没有想为什么,心一横,手使劲往怀里一拽书包,就進寺庙去了,这时书包里和原来一样轻了。回到酒店,躺在床上,二姐想书包里没什么,只有皮夹和护身符,为什么护身符不让我進去呢?百思不得其解。

二姐问我为什么护身符不让她進寺庙,我问她:“是不是相信护身符真能保你平安。”二姐说:“是的,而且在心里总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说:“护身符真的在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因为去寺庙烧香的人什么思想、什么人都有,不干净。”二姐听后很受感动。这样我又進一步的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邪党迫害大法的真相及三退的重要性,并给她放2010年神韵晚会。二姐说太好看了。二姐说以前我看见大法真相资料时,没有珍惜,也没看过,以后我再见到真相资料,我看完后也要好好保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