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又创奇迹 大爹绝处逢生(新加入录音)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9月17日】

我大爹(丈夫的伯父)今年76岁了,七月份病倒了,到市里医院去检查了两次,都确诊为胃癌。

住了十几天医院,医院医生跟家属说,老人这么大岁数了,手术没有意义了,回家养着吧,老人想吃什么就弄给他吃吧。我堂兄当时就买了大爹很爱吃的鸡腿给他吃,不想这一吃可坏了,引起胃里大出血,大便都是黑色的,病情危重了!

消息传回家里,我妈(婆妈)听说后,就跟我俩口子说:“快到医院去救救你大爹吧,只有大法能救他!”(我妈和我们俩口都是大法弟子)。我们俩就带上护身符和几本真相小册子急忙赶到医院去了。

我们一到医院,看到大爹病的不成样子了,很痛心。我们就拿出护身符和小册子,把护身符给大爹戴在身上,并告诉大爹和在那照顾的堂姐,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叫堂姐和大爹一块儿念;拿去的小册子叫堂姐念给大爹听。我跟大爹说:“大爹呀,就大法能救您啦!就一心念这两句救命秘诀吧,一定能好!好了赶快出院吧,这医院可不是咱呆的地方,可别花这些冤枉钱啦!”大爹和堂姐都满口答应了。我们在那儿还和大爹、堂姐一块儿念了一会儿,才离开。

过了两天,大爹自觉好多了,医院又做了一次检查。这一检查不要紧,医生都惊呆了:怎么这个癌症能不治自愈、自行消失了呢?上两次检查时显示的黑黑的黑东西都不见了,胃里几乎都是白白亮亮的,只剩下一条象手术还没长好的刀口一样的小黑线了,真是不可思议啊!

大爹一听高兴了,立即要求出院回家。就这样,住了十几天院,花了近万元!

出院回家后,大爹全家都感激大法师父救度洪恩,仍然不忘时常心念救命秘诀。大爹身体恢复的很快,不几天就能在菜园里干活了。如今两个多月过去了,大爹的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

俺村是一千多户的大村,去年“大法救了我大妈”,就轰动全村(已在明慧刊载,大妈至今很健康);今年我大爹得癌症绝处逢生的奇迹,又在全村引起轰动效应,全村人明白大法真相,索要护身符,积极三退的人更多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