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一切机会讲真相

苍宇


【正见网2010年09月17日】

我是1997年10月得法的老弟子,跟随师父走过了集体学法、洪法、去北京证实法、被邪恶电棍电、通州拘留所16名犯罪嫌疑人的拳打脚踢、洗脑班里几天不让睡觉、恶警煽耳光等迫害,都没动摇我跟师父返本归真的真心。

我曾是大陆某省政府机关工作的处级领导,因为1999年4・25上访和2000年7月去北京天安门广场证实法,被邪党降级迫害。我利用发资料、挂条幅、发光盘、贴条幅等办法向众生传播真相。我还利用同学聚会、老乡团聚、行业会议、出外旅游、饭店聚餐、电梯相遇、乘出租车、修理自行车、买菜、回老家探亲、上网聊天等等机会向军人、警察、政府工作人员、学生、农民工、老师、歌厅小姐、按摩师、网民等不同职业的众生讲真相,在师父的呵护下,到目前也不知救了多少人。由于法正、心正、没怕心,虽然遇到过有惊无险的事,由于我没有怕心,本着善心,根据不同众生的执着,智慧的讲清了真相,在师父的保护下都化险为夷。

今年7月份我在利用QQ讲真相时,遇到了一名30多岁县级市的纺织女工,她有一双儿女,丈夫也是个工人,两人工资加起来才3000元,两个孩子要交学费上学,她想在网上找个情人,解决一下家庭的困境。我告诉她我是修炼人不好色;另外,我也没有多余的钱养情人。她就不与我联系了。我想这件事不是偶然的,我继续与她聊天,并在网上向她智慧的讲了大法被江xx诬陷的真相,天警世人的真相,善恶有报的理。还给她讲了很多做好妻子、好母亲的理,使她明白真相后,选择了“三退”。并说要与我学炼法轮功。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可她觉得有啥心里话愿与我说。

8月中旬有一天,我收到了她QQ号发来的留言“你是个混蛋”,“流氓”,“滚”。我觉得奇怪?我就耐心的询问是咋回事?后来她告诉我,是她女儿利用她的手机发的。我也没往心里去,觉得反正我又没做亏心事。下午4点多我开车外出办事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刮碰,交警接到报警后来处理此事,我想我是修炼人,“遇到矛盾找自己”,就主动的承担了全部责任,交警写了责任认定后就离开了现场。我向保险公司报了案,由于我是老司机了,只上了交强险,没上别的险种。出租车司机说他的车一天要挣300元,车门修理要3天时间,要我陪他的车误工费900元,出租车刮碰的车门修理费由保险公司赔付。这时我儿子闻讯也赶过来了,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到了,经过协商走迅速理赔:出租车的修理费由保险公司出(实报实销),我的车自己修理。出租车误工费由我付600元。交警走后,没多长时间,110报警台要我用手机回复交警服务满意情况,我儿子用我手机发短信时,发现了哪位纺织女工的女儿骂我的短讯,问我是咋回事,我说“没事,你妈知道我俩在聊天”。我儿子说“他咋不骂别人呀?”。结果儿子就给他妈(我妻子也是修炼人,与她母亲在外地)打电话,说有人骂我了,我有外遇了,搞得他妈娘家人都很不高兴。

第二天,我们打听车门喷漆的价格,市场上:两个门有半天到一天时间就可修完,有500多元就解决了。可对方要到4S店修理,修车费要超过1000元(由保险公司出),可误工费我个人出,就没准了。我儿子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了争执,儿子说你到外边修理有一天时间就行了,也就是300元误工费,500元喷漆费,你从保险公司可报1000元的修理费。再加上我们给的误工费600元,你也赚得太多了吧。可司机不干,我通过做工作,给了司机500元的误工费,保险公司负责报1000元的修理费(发票由司机负责开)。我的车喷漆花了350元,前灯花1800多元的修理费。到第四天司机到我这送发票时,我给他讲了真相,他高兴地走了。

第三天是个周六休息日,我准备到办公室加班整理职称评定材料,我办公室在前几天从别的处室新调来了一个30多岁未嫁的大龄女孩。我怕打搅她,就等到9:30才敲办公室的门,这个女孩估计没回家,晚上睡在沙发上还没起来,就不高兴了,说“苍宇,你大礼拜天的往这跑啥呀”,我并没進去,只是敲了下门,听了之后马上就受不了了,我的魔性就上来了,我说:“小某,你咋这样说话,这是办公室,太不像话了。”我都50多岁了,被一个女孩训,心里就不平衡了,真是矛盾怕叠加。前面的QQ聊天女士的小女孩骂我、儿子冤枉我,咱是修炼人,我都没往心里去;紧接着又出现出租车司机又向我多要钱,我也没在乎,还向他讲了真相;矛盾积累到这个大龄女孩这时,我就受不了了,虽然没与她正面冲突,可心里过不去,就给她原单位领导打电话,说明情况。

周一上班时,大龄女孩说我不能包容她,我苦笑着说:“是的,我是修炼人应包容你,我现在就包容你,是我的不对。”话虽然这么说,可我的心里并没有完全進入慈悲心的状态。冷静下来后,我觉得她年龄不小了,到现在也没成个家,事业上又不顺,我们在一个办公室,这是缘份促成的,我又一次诚心向她赔礼道歉,并表明没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愧对师父及大法弟子的称号,后来我又進一步向她讲了大法“真相”,为她做了“三退”,并给她的家人也办了“三退”。

有不妥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