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天地(之五)(新加入录音)

清新


【正见网2010年09月13日】

前几天,办公室里大家谈起了最近频频发生的泥石流、山体滑坡之事。这种灾难带来的后果令人震惊,大家长吁短叹了一阵子,有人说:还是我们这里好啊,没有山、没有水的,灾难倒是少啊。大家似乎也突然发现这一“优点”,很庆幸的认同着, 往日认为缺点之处转眼变成了优点。

平日里谈起居住环境,大家都认为有山有水的地方是好地方。确实,山清水秀,湖光山色的,优雅、寂静,令人赏心悦目,给人以欣喜,给人以启迪,这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地方。古往今来,文人雅客都以山之灵、水之秀来启发其灵感,激发起强烈的创作欲望。所以,自古以来以山水为题材的文学艺术作品比比皆是。

山之挺俊、伟岸,水之清秀,灵动,这是大自然给人类的馈赠,古人往往也以虔诚、感恩之心来感激上苍的恩赐。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其乐融融。

今人如何对待山水、自然呢?山被砍断、水被截流,四九年中共执政以来,以狂妄之心,蔑视上苍给人类的馈赠,高喊:战天斗地。结果山秃了,水浊了,土地沙化了。人开始乱砍滥伐、无节制的开采,天、地、人和谐相处不见了。接下来,水灾、旱灾、泥石流、地震等等,各种灾异不断出现。

面对这种情况,中共不但不知反省,暴政统治有增无减。不单单斗山斗水,还斗人,整人的运动不断。近年来还打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使上天为之震怒,现在各种灾异、瘟疫更加不断。

不是山不灵了,也不是水不秀了,是人心变坏了,这是导致灾异现象不断的根本啊。天要惩治邪恶!人要想在灾难不断中平安的走过来,就不能与邪恶为伍,那最好的办法就是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保平安!以一种虔诚、感恩之心面对上苍的警示!为自己的未来选择一条美好之路!

敬畏天地,人之美德!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