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甘苦正法路上的点滴

飞宇


【正见网2010年09月10日】

如今世上人心不古,生老病死红尘迷苦。人活着为了名利争啊斗啊,我也在浑浑噩噩中枉过日子,身体患上了甲亢、风湿病、支气管炎等多种疾病,而且我特别嗜好打麻将,最后达到了不吃饭、不睡觉也要打麻将的地步。有一次因为打麻将时间过长,我竟然累得昏死过去。

幸运的是我遇到了法轮大法,修炼大法后,各种病都消失了,慢慢的放弃了对麻将的执著,身体健康了,精神也愉快了许多。全家人都修炼了大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 ,全家人十分和睦,其乐融融。

七二零以后,在邪党的迫害下,我一家人都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二零零零年,我儿子和其他同修一起去北京证实大法,后遭到恶人绑架,被不法之徒劫持回本地,本地邪恶将我也绑架到了丈夫单位的办公室。非法关押了二十八天,当时天气十分炎热,蚊子也多,环境很是恶劣。我丈夫也被胁迫和我关到了一起,监视我。我们夫妻一天只能吃一顿饭。

有一次来了一个领导,我就给这个领导讲真相,我丈夫当时魔性大发,抓住我的头就往墙上撞,晚上他就遭报应发起了高烧。婆婆承受不住压力也来打我,在我的右腿上打了一巴掌,留下了五个手指印,第二天她的右脚就开始疼痛,走路一拐一拐。中共邪党搞运动破坏了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割裂亲缘人伦,何其残忍!

人的天性是善良的,在过去的几千年里,中国人一直保持着敬神明重天地的淳朴民风。男耕女织,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只求衣能遮体,食可果腹。人人都知善恶有报,不愿干伤天害理的事,中共靠暴力谎言趁着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的危机时刻与侵略者勾结窃取了中国政权,把撒旦的流毒强行灌输给中国人,暴力摧毁道德,败坏人伦与天理。

xx党宣扬无神论,说修炼是迷信。我认识的一个长辈的婶婶曾经有个哥哥清朝末年在寺庙里当和尚,快圆寂时在寺庙附近堆了许多柴,僧人端坐于小山似的柴上面,下面燃起了熊熊的烈火,这个修行得道的高僧口念佛经,在一片祥和中,腾空而起,冲上青天,飞升而去。

中共把地主说成是剥削阶级,欺压人民,据我的亲人和长辈及许多知识分子耳闻目睹的大量事实是:过去的地主都是用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买来的土地,或者是祖上留下来的土地,过去法律也是很严的,偷抢都要吃官司的。中共建政前过去中国人信佛信道,普遍不愿作恶,在战乱时期,许多中国穷人饿死街头,有许多是父子双双死在一起,死,也不愿作恶。而中共时期,却发生了在人祸的灾难中父亲吃掉自己亲生儿子的人伦惨剧。

今日万古佛法洪传,机缘更是珍贵。我长期坚持发真相资料、面对面和人讲真相。一次经过一家医院,看到有个人躺在地上,眼泪鼻涕一起流,我过去给了他一张纸擦鼻涕,问他为什么会这样?他回答:打针昏针。我问他知不知道大法真相,他说不知道 。我问他有本书给你看要不要?他说:要。他看了看我给的《九评》和大法真相后连连说他也要炼功。

十年来,我一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成千上万的人都接受真相得救了,也有遇到恶人的时候,有一次我给一个干部送真相资料,遭他举报。十一个不法警察和“六一零”的恶人气势汹汹的来抄我家,它们叫我开门,我不开门,它们就砸坏了我的门,闯進我的家后非法抢走了许多大法资料书籍,邪恶要我爱人的领导签字,我把签字单撕烂了,它们就把我的手压在木沙发上,手都被压肿了。

我被劫持到派出所,三个不法警察非法审讯我,有一个警察还要用手铐铐我,我默默的对手铐说:手铐,你是锁坏人的,不要锁我们好人。那个警察突然说:算了,我也不想锁你。就把手铐收進抽屉去了。它们三个人拿了两本《九评》和一本《江xx其人》去看了。到了凌晨三点多,有两个警察都睡觉了,还有一个没有睡,我对着他发正念,同时动真念:我要出去救众生,让这个警察睡着。结果它真的睡着了。我抓紧时间向外走,外面有三层铁门都没有锁,就这样我就顺利的闯出了派出所。

后来向内找自己被迫害的执著,发现自己在做了一些真相后,产生了欢喜心,被魔钻了空子。

师父说:“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论语》)古人说:“荡荡天门万古开,几人归去几人来”,我辈当年跪在师尊足下,发下大誓要助师救度众生,历尽无数的千魔百折、辛酸荣辱后,今日有缘在一起证实大法,真的是值得珍惜,值得珍惜。“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走好这一段路,那就是最了不起的。”(《芝加哥市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