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封网

行儿


【正见网2010年09月03日】

最近邪党严密封锁网络使很多常人网民愤然,许多大法弟子也受到干扰,我个人认为一个常人的举措,怎么能对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起作用呢? 但是确实有一部分同修被封住了,我觉得这是不应该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

我遇到一位同修,见面就对我说,大姐,我这几天怎么老上不去网呢?自由门不能用了,其它软件也不行。我笑着说是吗?我试试,结果我用702自由门很顺利的登录成功,这事对同修启发很大。她说大姐你念很正,同样的电脑同样的软件,我怎么上不去呢?我说你也能上的去,只是你把自己当常人了,忘了自己的身份了,因为人神只是一念之差。也许我不是修的最好的,但是我对封网之事是从来就没有承认过。因为人的任何手段对大法弟子是不起作用的,所以我这纯净的一念符合了大法的标准,这也是我这几年未被封过的主要原因。

我并非炫耀自己,意在使还在被封的同修赶快清醒,从法理上明白自己是谁,找一找自己的原因,去掉自己的执著,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正念正行的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如果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子不走正师父的正法之路,那一定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这对大法弟子来说是非同小可的,旧势力在另外空间虎视眈眈的盯着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伺机下手迫害大法弟子。希望在最后的最后,每个大法弟子一定清醒的分清自我,走正师父的正法之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助师正法。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