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放下自我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9月03日】

迫害法轮功的主凶之一、广东省长黄华华日前到台湾一周,大法弟子安排了许多震慑邪恶、讲清真相的工作,包括控告黄华华、媒体报导、各地大法弟子筹划的事项,为的就是要清除邪恶、制止迫害,也要减少损失。

黄来台第一天,中午发正念时,天目看到黄带来的那团邪恶背后(可能是中国大陆吧)有很多邪恶在做它的补充,有点类似军队的后勤在补充兵卒、粮草之类。发正念时消灭了一些。第一天下午我持续发正念,看到它带了一大团邪恶生命,就是冲着台湾的大法弟子来了。

这次邪恶的伎俩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利用大法弟子没修去的怕心,或是面对常人或邪恶时,没有摆正的部分,钻了空子。譬如邪恶对台湾警察施加压力,警察在事前都找到了当地筹划活动的协调人,用交换条件的方式,用比较柔软的态度,“请”大法弟子在邪恶面前让步。

各地虽然有安排递诉状给黄、以及拉横福、喊口号等震慑邪恶的任务,但因为我们有不足,一些时候并没有做的很好。我感觉,像黄这样的恶棍能到的了台湾,我们整体上已经有漏。据悉陕西省代省长赵正永预定 9月16日要率团来台,而赵正永也是严重参与迫害的恶人。这次我们是否应该好好向内找:为什么这些迫害大法的恶人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来到我们台湾散毒呢?若是我们整体有达到标准,邪恶连想都不敢想要到台湾来。但目前看起来并不是这样。

或许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更加成熟,但这段时间总是越快越好的。最近师父的新经文“再精進”,我体会到我们的标准要拉的更高。如果以前的标准称的上“精進”,那现在得“再精進”了。

经过黄华华的事情,深刻的感受到一件事:我把大法修炼看的太简单了。其实,也是不自觉的把自己看大了,把大法看小了。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到:“我们的学员呢,真的了不起。前一段时间,大家为了正法做了很多你们应该做的事情,在这一段时间我们有很多人都在向世人讲清真相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这宇宙大法的一个粒子,你们应该这样做。当人破坏法的时候,当然谁也破坏不了这个法,宇宙的法怎么能被人破坏呢?谁也破坏不了,但是呢,当谁要来迫害这个法,那么作为一个弟子,作为大法的一粒子,你应该如何做呢?你不应该去把真相讲出来、叫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这是站在你自己角度去讲,你是大法的一粒子,你就应该起这个作用。”

学到这段法,使我思考一件事。这宇宙中该有多少粒子呢?这一层有无数的粒子、那一层有无数的粒子。无量无计的大大小小的粒子布满了无数的层次、空间。可我们是什么?我们是“大法的一粒子”。这背后究竟有多洪大的内涵、需要多高的标准?

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还说到:“作为师父来讲,这件事情虽然碰到的魔难很大,因为你们是和这个法在正法时期同在的,在任何一个历史时期或者是在将来的修炼当中人们都不会遇到这么大的魔难。当然不是你们啦,是未来的人,因为他们只不过是个人的修炼。你们是和法连系在一起的。”

师父说,“你们是和法连系在一起的。”我体悟大法弟子的标准,是如此如此的高。而我看轻了自己的责任,低估了这次的修炼。

经过黄华华的事情后,还有个深刻的体会。我并没有真正的、全然的放下自我,遇到事情时,相信的是自己,而不是大法。靠的是自己的力量,而不懂得放下自我,师父的力量、大法的力量才能真正展现出来。我的心跟师父有了距离,在隐闭很深的内心深处,还没有从旧宇宙脱胎出来,还是符合了旧宇宙的思维,所以被旧势力因素钻空子。

今天听一位同修在交流关于这方面的心得时,她提到有个同修有类似的心性上的不足。那种不足她是这样描述的:法轮大法对其而言,是“敬仰”,而不是“信仰”。

这让我印象深刻,因为这跟旧势力的表现没什么两样。内心深处还抓着自己要的、旧的东西不放,而不是放下自己,以师父为中心。日前在过一个魔难时,获得一个体会:放下生死。以前都觉得这个生死是“人”的生死,后来觉得应该不是。放下的是“神”的生死。是从内心最深处的自我真正的放下、放手,放下的是最根本的自我。人皮死了谁都知道没有真正死了,但那次我感觉自己放下的不是人的这张皮,而是从生命的最本源上,放下生死。当时所有的怕,都不存在了。

众生没有多少时间等我们慢慢修了。下一波正邪大战可能马上又要在台湾展开。这一次我们不能再这样了。

师父说:“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