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把婆婆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遥遥


【正见网2010年08月29日】

我修炼法轮大法很多年了,家里人多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丈夫、婆婆、孩子更是亲身受益者,我丈夫和孩子多次矿难死里逃生,都是因为相信大法,危急关头喊“法轮大法好”,才躲过数劫。这里说说我婆婆的受益故事。

那天,我孩子她二婶家在菜园子里种土豆。我婆婆去帮忙,想往垄沟里点土豆,刚一蹲下觉得不舒服,就招呼她二儿子:“把我送回家去。”刚说完这句话,一个跟头栽下去了,倒在枣树刺上,一泡尿尿到裤子里了,脸也脱相了,鼾水也下来了,人事不懂了,脉搏也没了,全身也都凉了。家里人一看不行了,把邻居找来帮忙,把家里人急得不知道咋办好。

我儿子跑家来找我,我正在后院正择韭菜呢。儿子跟我说,我奶奶不行了。我就放下手中的活,我一边跑一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把我婆婆救回来,她是受益者。我到了跟前又继续喊,喊十多分钟,发现终于缓上一口气来。我看着老人有希望,就叫人往屋里抬,放到炕上。我又在老人耳边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我妈吧!喊一会了,发现老太太醒过来了,扶她坐起来。我问她:“妈,我刚才喊的话您听见了没有?您念法轮大法好,师父好!”她也听懂了我说的话了,就念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好。我告诉你喊几句。她又喊了两遍就和正常人状态一样了。别人问我婆婆:“三婶,刚才是不是你这俩个儿媳妇把你救回来的?”婆婆说不是。别人又问,那是谁呢?婆婆说:“我不认识那个人,我记着我身边好像有两个人在我脖子上套个铁链子,索的我上不来气,我越走越黑。我就听见后边有人喊我的名字,叫我回来,然后那两个人就不见了。后来我就跟他回来了。”别人问:“你认识那个人吗?”她说不认识。我就告诉她,那是我师父把你救回来的。这时满屋子的人都看到了大法太神奇了,屯子里的人走哪宣传到哪。

从这以后老太太护身符也带上了,经常念“法轮大法好,师父好”,现在耳聋和手麻病一天比一天好,通过这件事我丈夫又重新开始修炼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