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艰难的时刻

天成


【正见网2010年08月28日】

2003年初,我在监狱里被迫害,几个邪悟之人和几个恶人加上恶警一共九个人,把我关押在一个小屋子里,断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每天对我狂轰滥炸,威逼恐吓,引诱欺骗,半个多月的时间真是让人生不如死,几番欲死而不能,那真是精神承受到了极限,但是法理却非常的清楚。感觉自己好象要承受不住了,有一种要崩溃的感觉,最后明明白白的做了违心的事。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已经不存在了,从肉体到精神都被销毁了,好象这个宇宙中再也没有我这个生命了,感觉是彻底的绝望,彻底的完了,真是万念俱灰、精疲力尽,说不出的悔恨、自责、内疚。

想起自己走出来的目地就是为了让人了解真相,而自己的所作恰恰与初衷相违背,如果把自己的心里话告诉他们,把真相告诉他们有可能会遭来新一轮的迫害;自己已经做了最坏的事,可能要被销毁。但是我想即使我永远的不存在了,我也希望他们――这些迫害过我的人能够進入美好的未来,未来无限美好,我也希望他们的未来无限美好。这才是我走出来的目地。

虽然我可能要死了,但是我希望他们能够脱离险境,抱着这一念,我用近万言写出了我的心里话,把真相告诉了他们,无论如何我也不能骗他们。我还记得在信的最后说到:“也许你们会说我太傻,但是无论经过多少年,我都不会后悔;无论面对谁,我都会问心无愧,因为我做的事对得起你们,也对得起自己。”

那一刻他们很震惊,他们震惊我敢在这样的情况下说真话,那个迫害我的警察说他佩服我的勇气,最后他们又来和我说好话,让我来体谅他们的不容易。从那以后,几乎没有人来干扰我,在那个最邪恶的黑窝里有了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使我有了大量的时间背法、发正念,一直到我出狱。

回首这段往事,心里还是觉的酸酸的,不是因为自己吃了那点苦,而是觉的自己对不起师父。没有把大法的美好、伟大、庄严、神圣展现给别人。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再一次给我机会,让我从新走在正法的路上。

辛酸的往事已经过去,重要的是现在我还能有机会走在正法的路上,那么就要抓紧时间,珍惜机缘,踏踏实实走好今后的路,让周围的人都能够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伟大,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真相获得救度、進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