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思维的妙(新加入录音)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8月28日】

每次看到大法弟子的文章,最深的感受之一就是平实中又带着一股深邃的穿透力。读过之后,心灵很清宁,这些文章好象可以洞彻一切表面的现象,能看到事物的原本面貌。不仅文章如此,修炼者的舞蹈、音乐、歌声也皆如此。

这不禁让人们想到思维的奥妙。修炼者对思维的如意运用,可以用有限的字符、音符、舞蹈动作组合成不同的文章、音乐和舞蹈,而且随着修炼者心性的升华,展现出的文艺作品更是丰富多样,精彩别致,震撼人们心灵的同时,也让人深思:他们的智慧究竟来自哪里?

单看“思维”的表面含义:思想的空间。在修炼界,众所周知,思维随着修炼,也可以炼成一种神通。这就是人们在武侠小说中,常常看到高功夫的人不动嘴不讲话,就可以使打出的思维意念带有立体声音传导到对方的脑中,跟讲话没有任何的区别。而且层次越高,功能越强,打出的意念越有穿透力。

这样看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修炼人的文艺作品,常常能感动人,震撼人,使人的心灵获得意想不到的净洗和安慰。修炼人是修善的,他们的意识行为表现都是善良的,平和的,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所以修炼者的文艺作品,涌入社会,将会带来新人类的新思维,新文化以及全新的视觉享受。这种趋势也将渐渐成为必然。比如:风靡全球的艺术圣典神韵晚会,就是一个极好的能够代表新人类新思想将全面逐步兴起的一个典范,事实也证明如此。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