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冒天下之大不韪

申研


【正见网2010年08月22日】

8月7日,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至今已经死亡1000多人。8月15日是追悼亡者的“头七”,全国人民在同一时刻哀悼死难的同胞。今年已经有两场哀悼了。“玉树”、“舟曲”,多难之邦让国人的心松一阵,紧一阵,当看到那么多人在灾难中丧生,我们却无能为力,唯有期盼神的救赎。

正当国人哀恸之际,一幅不和谐的画面映入眼帘,某小区的宣传栏张贴一长排的展板,内容是某市610办公室制作的批判法轮功的过期谎言,占据了宣传栏全部的版面,却没有一块可以容留我们悼念同胞的地方。思想中还在悼念,突然又看到政治宣传画,宣传的都是仇恨、诬蔑、造谣。那边在哀悼,这边还在搞政治批判。如此强烈的反差似乎在告诉我们,某市610办公室完全没有把死难同胞的事情放在心上,在它们眼里,批判法轮功比救灾救难救同胞更重要。

610办公室究竟是什么来头,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不顾全国人民的感受,妄图在多难之邦掀起对法轮功的政治批判浪潮。据“追查国际”、明慧网报导,这个610办公室是一个拥有无限权力和资源,可以任意控制公、检、法、司法、医院等机构的超级党组织,其行为做事完全不受任何法律约束,可以为所欲为,相当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组织,或是文革时期的“文革领导小组”。这样的组织不在中国政府的编制中,也没有依法注册,可以说是一个非法组织。可是这个组织代表的却是中共的利益,是最直接反应中共意志的执行者。

那么,在全国人民哀悼亡者期间,还在做政治批判宣传反映的又是中共的什么心态呢?众所周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已经被残酷镇压了11年,11年中,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努力行善,讲清真相,已经有众多的世人看穿中共的造谣诬蔑谎言。随着《九评》的出现,众生觉醒,迄今已有近7900万人退出中共,中共的生命已经奄奄一息。当今中国,灾难不断,祸事连连,冤魂遍地,抗争频现,中共的执政地位已是岌岌可危了。这一切的原因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真善忍,破坏了人类的道德,从而遭到的报应。“天灭中共”,此言不虚也。在中共眼里,对法轮功的消灭比什么都重要,不让人们信仰真善忍比哀悼国人、救援苦难同胞重要。中共不在乎一场灾难死多少人,它在乎的是人们对它的崇拜和信仰,控制13亿人为中共效忠到死。正是基于这样的心理,某市610办公室才会全市到处的张贴造谣展板,而不顾国人的伤痛。

《九评》说中共是苏俄的舶来品,成立之初就是一个外国驻华机构,做的都是颠覆当时中国政权的事,不可能对中国人民有什么感情。通过这件事情,我彻底明白了,中共在乎的只是自己的权力。表现出来的施恩于民也是为了获取人民的支持和赞扬,为的是获取继续执政的认可。中共总是能把人民的灾难变成对其的歌颂,新闻报导的侧重点是官而不是民,这一点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人民的反感。610办公室的展板揭开了中共的真面目,中共就是一个非法组织,专门与善良为敌。

据说,当年迫害法轮功的几个恶首在外国都受到反人类罪的控告,有的已经被宣判,有的还在司法过程中。当迫害善良的都被绳之以法的时候,苦难的人就有希望了。当天把中共灭亡的时候,世界的光明就要来临,此时退出中共还不晚。善良的人别错过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