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头的与挥手的

云外


【正见网2010年08月22日】

黄华华一到台湾就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并且有记者前后贴着身问他听到被起诉后的感受,他的心情可谓是沮丧到了极点。在大陆,他这个省级大员,哪遇到过这种情形,走到哪都是一片对他的赞颂和谄媚,所到之处可以用花团锦簇来形容。可是这一到台湾,立马就被控告了,而且他以前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罪恶也为台湾的民众所知晓,所到之处可见可闻的尽是法轮功学员对他的抗议。他真象做了贼被人发现一样,把头埋得低低的。

十七日,他去台湾故宫游览。一出门,又远远的瞅见有法轮功学员举着横幅在等着他,他就把头埋下去。他的周围都是保镖,他也低着头顺着大家往前走,却不敢正视前方,连身体都有点佝偻萎缩。也许在大陆昂首挺胸惯了,这样低头走路太有失自己的身份;也许是有点好奇,很想看看台湾的繁荣,如此只看自己的脚尖能看到什么,还被人耻笑,他就想伸出头来看看。可是这一伸头,还没来得及看呢,就听一个法轮功学员断喝一声:“黄华华,我看到你了。”黄华华足足愣在那里有三秒钟,又赶快把头缩了回去。

和他同行的广东省高级官员哪个不知道他被起诉的消息。这些人是什么心态?看一个随从官员的动作就知道了。当他们走出故宫坐上游览车,车一启动,就有一个官员趁同伴不在意,向高举诉状抗议黄华华的法轮功学员们挥手致意。

黄华华的伸头、缩头,同随行官员向法轮功学员的挥手致意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这对比说明,在中共内部,在对待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还是有有良知的正义人士的,他们非但没有同恶党一起共同坑害良善,反而稍有机会就会向外界传达中共迫害好人不得人心的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