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修炼证实法 正念救人显神迹

文/石竹 整理/归正


【正见网2010年08月22日】

我是96年得法的,也算是个老弟子了,我将自己的修炼历程特别是近几年来,在学法修心,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遇到的几件事写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 归正自己 救度众生

我开始修炼不久,由于自己学法不够,对大法理解不深,心性守不住,有一次,和邻居为了点小事,骂了几天,吵了几天架。事情发生后,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很不好,自己心里也很难受。于是我就认真学法,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真正修炼得修炼你这颗心,叫修心性。”对照师父的法,我认真的反省自己。我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一个修炼的人,为那么点小事和常人吵架,我还是个修炼的人吗?深刻认识到自己错了。没按照师父要求的真、善、忍心性标准去做,造成不良后果。通过学法后我提高了认识,在法中归正了自己。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和别人发生争吵了,而是按照师父的真,善,忍心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在讲真相过程中,我就用慈悲和善心,向亲朋好友、邻居之间,熟人讲真相,劝三退。同时,送他们真相资料和真相护身符。并叫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会化险为夷、得福报等……。相信大法的人,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得到了很多福报。而不相信大法的人,见证了相信大法出现奇迹后都相信大法了。反对与迫害大法的个别坏人,也遭到应有的报应,自食恶果。

举几个例子:

2008年农历9月15日,有一邻居盖新房,请客。我们那块院子不大,只有几十户人家,上午大伙正准备上席吃饭,听到隔壁邻居有人大声喊叫。我走去一看,原来是老曾的女儿胃痛在床上打滚,双脚乱踢墙壁。我问她那儿不好?她妈妈说,昨晚吃麻辣粉,胃痛。这孩子我已给她讲过真相,她也比较相信。这时我就進一步给她说,妹子,那天我不是给你讲了吗?遇到难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化险为夷,你快念呀。于是她双手抱头,念了起来。不一会儿,她说,姨,我不痛了。这次她和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过了十几天后,妹子又来告诉我说:姨,我胃又有点痛了。我就问她,妹子你入过团、队吗?她说我都入过,我说你赶快把团、队退了,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好就照办了,不久胃真的不痛了,这一次彻底的好了。到现在也没有痛过。她全家人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发自内心相信法轮大法好。一天孩子的母亲主动找上门来对我说,大姐,上次你劝我三退,我不想退,就骗你说我不是党员,其实我是党员,今天你就帮我退了吧。同时孩子的姑妈、舅舅也主动要求把党退了。

另一件事是,孩子的父亲,是一个车工,我给他讲真相,他也比较相信,并把我送给的真相护身符随身带着。他有一天上班车东西,不小心车轮突然掉下来了,正落在他脚上。100多斤重的轮子从脚背上一下就滑过去了,脚一点没伤。他回来给我说,法轮大法真神奇,使他平安的过了这一大难。

还有一次,他去镇里办事,在途中有一拐弯的地方,迎面过来一辆大货车,把他一下撞到车路边的草坪里趴着,心想腰可能断了。司机也吓坏了,跳下车来扶着他问?怎么样?到医院去好吗?他说等我试试腰怎么样,他把腰纽了纽,没发现哪儿痛,就说莫到医院去算了。司机说,你不到医院去,我给几百元钱,你自己看着办吧。他说,我又没有伤要你钱干嘛。回家后,他把这件事的经过给我说了一遍,最后他说,是法轮大法保护了我,不然的话我早就没命了。现在我从内心相信法轮大法了。

再一次,是他女儿要外出打工,需要带毕业证,在出发前找不到毕业证。全家人急得团团转,楼上楼下的每个角落都找了,就是找不到,这时家人互相埋怨,简直吵翻了天。这时她的父亲出来了,我正在门口搓衣服,我问他你家里吵什么?他说女儿要外出打工,车快要开了,找不到毕业证。我说你快去叫她念“法轮大法好”,她一念,一下就在她旁边的电话机下面找到了。并赶上了开车时间。全家人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另外,有一个女的姓李,她和丈夫离婚十多年了,带着一个孩子生活,也没有嫁人,男方也没找对象,双方家里和亲人,为了孩子着想,劝他俩复婚,男的坚决不同意。女的出于无奈,只好嫁给附近村的另一男性。这个男的由于本质不好,游手好闲,好逸恶劳,家里很困难,两人经常吵架,女的很痛苦。有一次我给她讲真相,并送她大法真相资料和护身符,她都要了。由于她很相信大法,我又送给她一本《九评》,她也要了。她一有时间就看真相,并把《九评》放在枕头底下。有一天,被她男人看见后,就大发雷霆,和她吵架,并把《九评》送到村干部家,村干部不要。他说,你若不要,我就把它送到公安局去。为了缓解矛盾,村干部就将《九评》收下了,并要他回家去,不要再闹了。他回家后不但不闹了反而以此为借口,闹得更厉害,使小李痛苦万分。正在这时,有人来她家,告诉她说,你前夫要求复婚。她惊喜万分,啊!是大法师父在帮我解难,是大法给我福报。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她带着孩子又回到了前夫的身边。现在她们三口之家和和睦睦,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在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遇到的事情还很多。时间关系,就举这么两个例子。

二、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自从我修大法后,不但身体好了,脾气也好了,家境也越来越好,由过去的贫穷变成现在的富裕。我记得刚开始修炼时,儿子开矿出了事故。到处向别人借钱,家庭生活很困难,修大法后,由于我的身心变化,给家人带来很多好的影响。在我身上他们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所以,我经常给家人讲真相、洪法,教他们要拥护大法,善待大法,在社会上如何做好人,家人都很认同,很赞成,所以他们都受益匪浅。如去年冬天,我儿子和请来的一位司机两人各开一部车子去邻县送货。在邻县的途中,有一段路太烂,泥巴很深,儿子开的车子陷入泥坑里,车开不动了,另一部车也陷入泥坑里倒下了,但司机没受伤。正在这为难之时,我孙子在家里突然说;我想爸爸了,要给爸爸打电话,他妈妈说,那你就打呗!接通电话后,他爸爸说;我都遇大难了。他妈抱过电话,问是怎么回事,他说一部车子陷入泥坑里开不动了,另一部车子陷入泥坑里倒下了。媳妇把情况告诉我后,我就打电话过去,叫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二人开始在那里念了,不一会儿,车子就开动走出泥坑了,后来请几个人把倒下的车子也推出泥坑了。下午我打电话问儿子情况如何?,他说:妈妈,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我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车子就开动了。倒在泥坑的车子也推出泥坑开走了。后来一路都很顺利,两车货都送到了。我现在还拉一车回头货到水泥厂来了。另一儿子做生意,现在生意也是越做越大,越做越红火。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师父讲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真实情况。并从内心里敬佩师父,拥护大法。我老伴虽然不修炼,也出去到水泥电杆上写大法标语,洪法。

在修炼的路上,在赤色恐怖中,遇到的魔难辛酸都很多,但更多的是大法所体现出的慈悲伟大,要想写的还很多,但这次就写到这里吧。

以上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