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神圣的事都要修自己

了凡


【正见网2010年08月21日】

突破地区界限间隔以后,A市与我市继续联手发放A市偏远地区真相资料。我市出五名同修,A市出六名同修。

通过两市协调人的约定,于晚上九点多钟,我和本市同修快速的往A市赶,夜空星光闪闪,月亮弯弯的。同修们都说今晚的天气真好。可是我们走出四十多华里,天空突然电闪雷鸣,我们都觉的好生奇怪,明明是月明星亮的夜晚,怎么突然电闪雷鸣了呢?可天空还是星光闪闪的,没有暴风雨的迹象。真让人不解。

我们的车还有二十多华里才能到达A市,我心里不断地在思索,今晚人员应该怎么配合发放神韵光盘,路怎么少走又快,怎么能让同修配合的更好发放,不至于夜间路上耽误时间。终于一念中定下来分五组发放,每组分三个村屯。有三组路途相隔二十华里,怎么办呢?我想是用车接,还是让同修走,心里想还是让三组同修驾步走吧,多吃点苦没事。因我今天有点累,头有些晕,自己偷点清闲吧!把同修分配完,我就可以在车里偷闲休息一会儿。

到达A市,我与A市协调人联系,可是电话就是没人接,打了几遍还是没人接。我心里产生怨心:“今晚这么大事,A市协调人怎么不接电话呢?A市协调人真是没长心吧!”过了好一阵我市协调人与A市协调人联系上。我把A市六名同修接上车,到了发放的地区。这时天空发生了戏剧性变化,一会儿暴雨,一会儿小雨,一会儿没雨。车上的同修们开始浮动了。有的说回家吧!有的说明明是晴天怎么下上雨了?有的说月亮还是那么亮怎么有雨呢?我坚定的说:“既然来了就一定救度这一方众生!”可是雨还像在和我们挑衅,时下,时停,时大,时小。

我把心稳下来,静静的发了一会儿正念,又用意念与风神和雨神沟通,告诉他们在正法中应该配合正法,为正法开一切方便之路。不要起到干扰破坏作用,反之会被淘汰。应无条件顺应宇宙特性,摆放好自己位置,才有未来。就这么雨渐渐的停了。就在这时,自己空间场滑过一个生命,诡秘的向我一笑逃之夭夭了。同修按照我计划的分配到各处,开始发放神韵光盘。(这里提示同修,光盘最好是DVD制作的,这样既省大法弟子的资源,众生保管方便,看着也容易。现在农村和城市大多是DVD影碟机,VCD影碟机已被淘汰。)

同修们按时间计划已发放完光盘,我开始按顺序接五组同修。第一组,按原来计划村屯出现了误差。应该三个村屯,可第一组却把所有带的神韵光盘都发放到一个村子里。第二组也是这样,两组同修都说不想走那么远的路。第三组没在主道上,在村屯深胡同里,与我相隔而过。我车跑出二个村屯,又调头才接到第三组同修。第三组同修一上车就怨我,分给他们第三个屯怎么有第二组同修给发放完光盘了。第四、第五组同修上车时,怨车来接的太晚,走的脚都起泡了。五组同修像高射炮一样对我开火,我心里这个委屈,这个气,我也守不住了,对着快七十岁的几组老太太也发上火了。有个同修劝我向内找,这时心稍稍稳下许多。乖乖无条件找自己吧!挖来找去,找到今天白天到晚间,大脑总是有一种晕乎的感觉,难道是自己这的物质场影响到外面场造成这样混乱的局面吗?每次发放,同修都能协调一致配合的非常好,因现在同修们在法上都成熟了,可今晚是怎么了呀?

就这样心还是乱糟糟的,我按顺序把同修送回家。我都知道同修家在什么地方住,就是找不到路口。有的走岔道了,有的走过了,有的找不到路了。奇怪,奇怪,真是奇怪。因同修们早期给我起了个外号,叫“地里大仙”,只要我走过的路,几年后我都能找到,可今晚是怎么了?

就这样半夜我回到家中,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怎么找都是今天大脑不清醒,晕乎的状态造成外界场这样。心想,以后如果再有头脑不清醒,晕乎的状态,最好不要下去救人。可是思想在这打转,心可还是不落地,难道它不是根?昨晚发生的一切矛盾事情,和我空间场出现的戏剧的雨天和诡秘的生命体,是邪恶安排来干扰我的吧!又想到我在发放光盘之前先想到自己偷闲,让同修们发放真相多走路,多吃点苦,这是一颗多大的私心啊!正如《转法轮》第六讲中:“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哇!我身体从里到外一震,心一下落地。在师父的加持下,大法法理破除了我一直都没找到的死结。我好轻松啊!我从这件事悟到:在整体配合做事时,和同修们在一起切磋交流任何事项中,所遇到任何矛盾冲突,一定找自己,那是向上升华的机制啊!

再次谢谢师父,谢谢配合走在第一线的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