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绿豆生出了芽 会拐弯的玻璃板



【正见网2010年08月17日】

煮熟的绿豆生出了芽

文/河北法轮功学员

我是河北省望都县望都镇人。2009年2月份,我丈夫突然得了脑血栓,经县中医院检查、拍片子,确诊他不止是一次出血了,医生要他住医院治疗,他说:我不住院,我回家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家后在家打了十三天的吊针,身体康复,但是留下了后遗症,说话结巴,大拇指不能大弯,可他每天早上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很快一切恢复正常。

今年麦收将要收麦的时候,他又感到身体不适,淋巴结处长出了一个疙瘩包,肚子也痛,到县中医院和省医院去拍片子,检查结果是肺癌晚期,癌瘤已经扩散到脖子上、肚子里都有。他说:“我就相信大法,我把命交给师父了,从今以后我开始学法炼功。”

他的头、脸、脖子、胳膊、腿都肿起来了,胸部皮肤都发黑了。有一天晚上,他疼得死去活来,脉搏几乎要停止跳动,我想把儿子、儿媳妇们叫过来,他不让,他怕儿子、儿媳妇担心害怕。他坚信大法,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为他念,也加强他的正念,他心里说:我把命交给李老师,请李老师安排。不一会停止了疼痛。他说我真渴,给我做碗绿豆汤吧!为了快点做出汤来,我就用高压锅压了十几分钟,那绿豆被压的爆了皮,开了花,他喝了汤剩下四、五个绿豆。

第二天奇迹出现了,煮熟的绿豆(喝了汤剩下四、五个绿豆)却又生出了一公分长的新芽,来看望他的人们看见了说:真是太神奇了,他们只觉得奇怪。我说:“这是李老师在点化咱哪,你的生命保住了,李老师救了咱们。”第二天他吐出了一块块血块,大便也排出了血块、脓血水。

自那天起我丈夫的病一天比一天轻,身上的癌瘤肿块也消失了。他从心底里知道学法炼功好,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个真正的好人没有错,我们全家真诚的感谢大法!感谢师父!

会拐弯的玻璃板

文/陕西大法弟子

我给一位姓申的朋友讲法轮功真相,他很相信,并退出了中共及其相关组织。明白真相后的这位朋友,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诚念九十九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路也在心里诚念,从不间断。

一天刮大风下大雨,他经过一栋高楼时,从五楼掉下来一块厚一寸左右、一米多高盖房用的玻璃钢板……

别人喊“快躲开!”他抬头一看,很大一块东西向他砸来,眼看砸到他的一瞬间,这块东西突然拐弯朝着身边的一棵大树过去了。他仔细一看,是一块盖房用的玻璃钢板,砍到树里十公分,嵌在那里纹丝不动。

他很有感慨的对我说:“钢板砍到树里那么深,要是砍到我身上就成两截了。嫂子,大法太神了!我是服了。”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