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文《再精進》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8月02日】

读师父新经文《再精進》,认识到大法弟子当前的两大任务是救度更多的众生和带动身边还没有走出来的同修赶快走出来。一切都到了尾声,时间不等人啊。

我们知道,旧势力给安排的路是在它们制造的魔难中修炼,师父给安排的路是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存在和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中提高;旧势力给安排的路是个人修炼,个人提高,个人圆满,师父给安排的路是在正法中修炼,在正法中提高,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整体圆满,整体和师父回家,一个都不落下;旧势力是站在为私我的本性安排的,师父是要我们成就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那些至今尚未走出来的同修就是这个整体中的一部分,一份子,他们没跟上正法的進程,那我们这个整体在提高上就有漏了,整体有漏整体中的每个粒子就都有责任,都有需要提高的因素在其中,而那些个在漏洞旁边的有条件去补漏的粒子责任就最大。未走出的同修越少,升华中的整体中的漏就越少,那整体升华提高才能越快,整体救人的效果才能达到。师父说:“其实整个世界啊,已经被大法弟子每人承包了一份,表现在这个地球上,而地球上的人又对应着宇宙。”(《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那么没走出来的那部分同修不也有这样的一份吗?他们若不能走出来,他们那一份的众生还有希望吗?

正法已到尾声,赶快唤醒身边未醒的同修刻不容缓。如果光满足于个人做好三件事,而不想方设法唤醒身边尚未走出的同修赶快溶入正法中,那还不能说是无私无我。师父给我们下的机是要求百脉同时带开,百脉同时运转。那现在有一些脉没有运转起来,那么挨着他们的脉就要发挥出一脉带百脉作用,让百脉全开,达到师父的要求。从红尘中拔出一个迷失的同修和营救出一个被迫害的同修是一样的意义重大,同样需要强大的正念,坚定不动的心,成不窃喜,不成不气馁,越是紧迫,越要走正,不走极端,稳步的把漏都一个个的补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