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发正念的浅悟

郑言


【正见网2010年07月25日】

往日发正念的时候,每次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口诀的时候,心中掺杂更多的想法是要把宇宙中的那些邪恶铲除,那些监狱中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那些干扰众生明白真相的邪恶,还有那些共产邪灵等等。

今日当念及正法口诀的时候,感觉和平时不样了。我体会到,师父让我们发正念是把“法正乾坤”、“法正天地”放在前面。心中感悟到师父总是让我们学法,学好法,同化法。当我们发出强大的正念时,先要使“乾坤”、“天地”中的一切,芸芸众生都要在法中归正。而那些实在不能归正的,按照法的标准不能留下的,神思中显现出“除恶只当把尘拂”(《全世界大法弟子、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中秋节好!》),一下那些邪恶变的很渺小,好像那些邪恶不存在了,剩下的只是一切都同化、溶在法光中。心中也充满了慈悲,祥和。

自己这是第一次投搞,以前同修曾鼓励过我投稿,写出自己的心得,共同来圆容师父给开创的环境。这次鼓起勇气写出自己的心得。不足,还有不到的地方,希望同修能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08)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