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在正法中辉煌

――写于十一年后“七•二零”来临的今天
飞跃


【正见网2010年07月20日】

十一年前的今天,宇宙中旧的败坏势力发动了这场针对亿万大法弟子的所谓考验。面对这铺天盖地的舆论造假与家庭、社会、亲戚朋友等方方面面的压力外加中共邪党瓦解似的迫害,作为一名在大法中亲身受益的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巨大付出与慈悲导航之下坚定的走了过来。回首当时自己与同修们所经历的那段艰难岁月,心中更是别有一番感慨。

记得那时的环境相当紧迫,村(乡)干部经常到大法弟子家“巡视”,恐怕我们给他们“惹事”,并扬言法轮功两三个人在一起就是“非法聚会”不准同修之间彼此往来,而且每一个法轮功修炼者都有“专人”在暗中监视。

由于自己家里的父亲与哥哥是常人,听信了邪党的蛊惑,不准我出去与同修们在一起,甚至在家里学法、炼功都不行,更是对我拳脚相加。尽管自己当时只有十三、四岁,但是师父的大法在我的心中已深深的扎下了根。对于我来说能够每天看到自己的同修是我生命中最高兴的一件事,我深知自己如果失去了大法,我的生命将毫无意义,这世上再也没有什么是值得我活下去的了。

为了学法,为了与同修们见面,我搬進了只有几平方米的厨房睡觉。有时晚上从同修那儿回来,家里人已把门从里面插上了,自己就悄悄的跳墙头進去。由于父亲不让点灯,有时自己就借着他们大屋里的灯光与电视的光芒透过玻璃学习师父的大法,在这个几平方米的小屋子里享受着自己在大法中获益的每一天。尽管北方的冬天小屋子会像冰窖般寒冷,夏天会像锅炉般闷热,我却非常珍惜这属于自己的一方小小的净土,而这些自然条件的困难对比我能够学习到师父的大法根本就不算什么。只要有师父,有大法,我的生命已别无他求。

记得有一次自己刚刚去同修家炼功,就被哥哥训斥了一顿,并把我带回了家。那一刻我站在自家的院子里,望着天上的星星,心中对师父说,难道自己出去学法、炼功不对吗?难道我就被他制约住了吗?不行,我要回去炼功,于是自己又回去与同修们一起炼功。当炼到“法轮桩法”双手叠扣小腹时,突然师父的法轮带动着我的胳膊转了起来,法轮在我的胳膊的内侧在旋转。我知道自己做对了,师父在鼓励着我,师父就在我的身边,至此更加坚定了我在大法中修炼的决心。

后来同修们经常被本地区邪党人员非法双规、软禁,可是大家从来都没有动摇过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即使在被邪党人员非法拘禁期间,同修们依然坚持每天背法、炼功。那时还不知道什么叫“旧势力”,更不知道什么是“正法修炼时期”,大家就是凭着对师、对法的一个“信”字开创出了属于我们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在那段黑暗的时期,本地区的同修始终坚持着集体学法,集体炼功。

直到二零零零年年底我们这个地区有十多名大法弟子一同踏上了北京天安门。临走前我流着泪给父亲和哥哥写了一封书信,告诉他们自己去了天安门,我对他们说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体会,如今大法蒙受千古奇冤,哪怕自己在天安门只能说一句“法轮大法好”会被警察当场枪毙也死而无怨。

当时我清楚的知道那就是自己曾经发过的誓约,“当大法蒙难之时,我要去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当踏上天安门那一刻时,我在心中对师父说:“师父啊,弟子来晚了!”

当时天安门广场附近与北京各个街道真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一字排开,炼法轮桩法时,不长时间就被天安门广场附近早已备好的警车拉到了天安门附近的拘留所。在那里,同修们在北京警察的面前都留下了自己的心里话,那就是“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还李老师清白”、“还法轮大法清白”,北京的警察用笔记下了同修们说的每一句话,我看到他们手里已经有非常多的大法弟子的记录,上面写的全都是这几句话。

印象最深的是在北京被非法关押的那短暂的时间里,我们知道了每天都有大法弟子去天安门上访,我们那天遇到了一个只有五、六岁的小男孩,原来他是和父亲与哥哥一起来的,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小同修竟然把《转法轮》快背下来了,已经背到三百来页了。他父亲说:“为了证实法,只好先上北京,以后有机会再接着背。”多么可敬的小同修啊,想一想,如今他也有十五、六岁了,想必他一定还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还有那么多头发花白的老大娘与文质彬彬的大学生,同修们彼此之间一个眼神都是那样的熟悉。

同修们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不管是什么年龄,什么阶层的都有,只为了一句话“法轮大法好”、“还李老师清白”、“还法轮大法清白”。他(她)们被恶警毒打,没有一丝怨言,沉默中体现着修炼者的威严,真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真是师父的好弟子。

十多年过去了,我那些不相识的可贵的同修们,你们还好吗?

后来我们本地区的同修们被非法遣返,遭到了本地恶警的非法迫害。之后大家都被非法劳教了,由于我岁数小,不到非法判刑的年龄,恶警们就把我送到了本地区的看守所非法拘留。当我一進看守所的监室,里面的犯人就问我是怎么進来的。我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当时那个屋子只有我一个炼功人,然后又给他们讲了“四•二五”真相,还有电视里那些人(自杀、杀人的人)不是法轮功修炼者,师父书中不允许我们杀生,更不允许我们自杀,以及那些恶警是怎样折磨我的。他们听了全都骂那些恶警,居然连一个孩子都不放过。

他们不断的问我各种问题,我都一一的回答他们。其中一个犯人问我:“你这么小的年龄進来,家里人会担心你的,你的父母该怎么办?”我郑重的告诉他:“自古忠孝不两全,不是我不愿意孝敬父母,是他们(邪党)非要把我们抓進来。”还给他们讲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经历,他们就像听神话故事一样听的入神。

奇妙的是十年后的一天,我外出打工,居然又碰见了当初问我这个问题的小伙子,他一眼就认出了我就是当年的那个“小法轮”。当然他也很顺利的办了三退,得到了大法的救度。

后来我所在的那个监室来了很多本地区和外地的大法弟子,有黑龙江的,有河南的。听他们说是因为那一年有无数的大法弟子進京上访,邪党的各地区看守所都装不下了,就把他们分拘到了我们这里。那段时间尽管我们在邪恶的迫害中,但是对于同修们的这段缘分却是难得可贵。同修们始终坚持每天背法、炼功。

在看守所曾经有一个殴打外地大法弟子的犯人,他的手第二天就肿了。他跟我悄悄的说:“你们这些人都有神(师父)保护,碰不得。”之后的每一天他都让我给他背诵师父的《洪吟》,不然他就像缺了什么似的,晚上睡不着觉。临走的时候还说要给自己家里也挂上“真、善、忍”的大字。

历经了数日的非法拘禁,我回到了家里。可是母亲和其他同修都被非法劳教了,面对亲人的误解,面对世人的讽刺与嘲笑,我没有倒下,不管家里、家外的活自己都把它做好,心中只有一念,那就是“我是大法弟子,要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证实大法”。

两三年之后,同修们与母亲陆续回到了家里,又从新汇入了正法的洪流中。其中有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大字不识一个,历经了三年多的非法劳教与非法加期,期间经历了邪党的种种迫害与精神摧残,凭着对师对法的正信堂堂正正的闯出了邪恶的黑窝。至今她依然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

十一年前的今天到十一年后的今天,同修们从一开始不知什么是旧势力到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从个人修炼时期到正法修炼时期,在伟大师尊的慈悲导航之下走过了一年又一年,每一位身在大法中的修炼者都开创出了自己所证悟的修炼道路。只是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离师父的愿望与大法的要求还相差甚远,让师父为弟子操碎了心。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自己更加珍惜现在的修炼环境,因为我终于有了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父亲与哥哥也明白了真相,早已做了三退。我想这都是师父给弟子开创的,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我会继续走下去,珍惜师父给弟子开创的一切。对于人世间的荣华富贵与爱恨情仇我没有半点奢望,只要自己能够在大法中修炼,能够与同修们在一起,能够有一个修炼环境,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我已经知足了。因为我已经拥有了一切,拥有了生命中最宝贵的一切。

同修们,让我们共同走好今后的修炼道路,让我们尽快结束这场迫害,让我们早日迎接伟大的师尊回到中国大陆,让生命在正法中辉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