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与“不受欢迎”

一竹


【正见网2010年07月20日】

据大纪元报道,中共驻渥太华大使馆官员刘少华在胡锦涛6月23日访问渥太华之前,召集并煽动中国留学生以及访问学者压制加拿大和平抗议人士,为此7月14日,加拿大十多个团体联合呼吁,要求加拿大政府宣布刘少华为“不受欢迎”的人,并予以驱逐。

这一消息,对于被封闭在红墙之中的中国人,是很难看到的;而能看到的,一定是“××领导人出访,受到当地华人社团及留学生的热烈欢迎”一类的几十年来都不曾改变过的一贯说辞。而事实上,谁都清楚,这种所谓的“热烈欢迎”是被组织的。中共由于独裁暴政,迫害与迫害死那么多的正义人士和善良民众,所以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片抗议之声。然而那种狼狈与尴尬,在国内,却都被掩盖在cctv的“一言堂”谎言之中了;在海外,为了消灭这些抗议的声音,流氓耍贯了的中共,当然也只会用流氓的手段,极尽欺骗、煽动、斗争、挑拨、离间等手段。但中共却忘记了那不是它中共可以为所欲为的地盘,结果呢,越是逞凶行恶,越是暴露了它的邪恶。那么,那些被利用来做坏事的,结果又如何,我们也不妨举两个例子。

2004年8月,前中共驻加拿大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因用恶毒语言攻击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以诽谤罪被告上法庭并被驱逐;潘新春回国后,中共试图再派他到驻英国使馆,结果英国政府说他是“不受欢迎的人”而拒绝了。

2006年11月,中国驻加使馆前教育处二秘王鹏飞被加拿大政府宣布为“不受欢迎的人”被驱逐。原因是其雇用当地大学中国学生会人员收集法轮功学员情报和从事反法轮功活动。

2008年5月,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因组织和煽动袭击法轮功学员,国际人权律师表示,彭克玉应作为“不受欢迎的人”被驱逐。

不言而喻,中共不受欢迎,随中共做坏事的都不受欢迎。而这个“不受欢迎”,我想应该是一种比较温和的驱逐与表达。对于坏事做尽的中共,又岂止是一个“不受欢迎”的问题呢?那是要面对“天灭中共”的最终审判与覆灭结局的。

中共从1999年开始了至今已达十一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然而,在这十一年中,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却以坚忍的毅力,理性平和的進行了十一年的反迫害,并且让越来越多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世人明白了迫害的真相,从而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在海外,十多年中,各国各地、各种场合,法轮功学员用各种和平方法,持续不断、大面积地讲着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最受瞩目的“神韵艺术团”,几年来,在世界各地的巡回演出中,受到社会各阶层的欢迎,好评如潮,被誉为“世界第一秀”。各地天国乐团的游行与演奏,也深深的震撼着人心,受到各地民众的热烈欢迎。而中国大陆,有机缘看到“神韵”演出的,也纷纷表示:神韵很完美,走到哪里都会受欢迎!

其实例子不用多举,法轮大法在被迫害中能够洪传世界一百多国,这本身已经说明了,法轮大法受到世界人民的欢迎!而中共现在已是穷途末路,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摒弃,自从2004年《九评xx党》问世以来,目前已有7700多万人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党团队组织,而这个数字每天都在以至少2-3万人的速度上升着。解体中共,指日可待!

究竟谁“受欢迎”,谁“不受欢迎”,请君擦亮双眼看个清楚吧!因为这是个选择,也决定自己是否受这个世界的欢迎,决定着自己是否能被天意垂爱,决定着自己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