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安全与怕心

清竹


【正见网2010年07月20日】

师父讲:“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

在十一年的邪恶迫害中,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的魔炼,在这当中我们去掉了许许多多的人心与执着。如今师父正法已到了最后,我们自身的修炼也在转瞬即逝之中,都知道执着心不去就圆满不了。可是目前还有一些同修仍然打着“平稳、安全”的旗号,不愿意走出来。有的虽然走出来了,却一直不愿碰撞自身那个怕的物质。在此写出这篇文章想与这些同修切磋、交流。

一、安全与怕心

一谈到安全我们有些同修就认为做事谨慎、小心就是安全,即使心性上差一些有点漏洞也会弥补的。在这种观念的指导下,有的同修格外注重人世间的表面安全,逐渐的滋长了怕心而不知。因为人世间任何事物都受相生相克的理制约,都有其两样性,谨慎小心没有错,一旦过了头那不好的一面(怕心)就会出现,而这种怕心是在“安全”的掩盖下逐渐的不易察觉的情况下产生的。从另一方面讲怕心只是在我们这个空间表现出的一种状态,而在另外空间它却是由业力构成的一种物质,这种物质在生生世世中也是积攒的,积攒在我们自身空间场中。一旦我们产生了怕心,是不是在给我们自身空间场中原有的怕心增加能量,壮大这个物质呢?是不是给我们修炼在人为的增加难,给我们的圆满制造了障碍。并且我们这种观念、这个行为就已经進入了邪恶的圈套之中,因为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目地,不就是为了达到这个吗?不让你修成,不让你圆满。从这个角度讲,从表面上看你没被迫害,而实质上你却被邪恶真正的迫害了。

我们从师父的法理中知道,人世间的一切现象都是一种假象,是不实的,是为迷惑世人的。而我们注重人世间的安全只是为了符合人世间的这层理,它只能作为我们安全的辅助手段,当然也不能忽视,而真正的安全是我们大法弟子对信师、信法的坚定,对旧势力安排的否定,对自身执着的再去,所以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切不可本末倒置。

二、去除怕心

师父讲:“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转法轮》)师父为什么让我们在常人中修炼,为什么让我们走出来证实大法,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让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中、在证实大法中去掉自己的执着。

有同修说平时不觉得有什么怕心,不知为什么一旦遇到危险时,那颗心就会狂跳不止,手、脚也会发抖。其实就是你空间场中那个怕的物质被触动了才会出现人表面的这个状态,而这个状态的出现其实是个好事,因为它能暴露了我们的执着,给了我们一个去除它的好机会,只要我们能够认识到发出强大的正念,你空间场中那个怕的物质就会变小或者解体。

由于自己没能否定掉旧势力的安排,曾多次被非法关押到劳教所迫害,下面就谈一下自己在那个环境中去怕心的一点体会。有一次恶警们召开诬陷师父、诽谤大法的大会,在开会期间有一位同修站了起来,用正念抵制了众邪恶,当时自己也想站起来,可是自己那时的心狂跳不止,手脚不停的颤抖,身子根本无法站起来。我知道这是我空间场中怕的物质在起干扰阻碍作用,于是发正念清除。又有一次,邪恶又召开了此类大会,在这次大会上,我经过无数次的努力在师父的加持下终于站了起来,面对众恶警说出了大法弟子的心声。虽然自己当时怕心还很重,但由于这次的正念正行师父帮我消去了很多怕的物质。在最后一次遇到此类邪恶大会时,那时我已经没有了任何顾虑,没有任何障碍的站了起来,用正念抵住了邪恶对师父、对大法的污蔑与诽谤,尽到了大法弟子应尽到责任。

所以我们只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走出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在实践中摔摔打打,才能去掉我们的执着,才能走向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