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社会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

觅真


【正见网2010年07月20日】

当人类社会刚要迈入二十一世纪的时刻,一场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邪恶发生了,这就是在1999年7月20日在中国大陆发生的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亿万法轮功民众的血腥迫害。时至今日,这场迫害已经经历了十二个年头,而且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邪恶。

在这场迫害中,已经积累了数十年镇压人民之经验的中共,使用了集古今中外所有的流氓之手段,竭尽了诽谤、诬陷、造谣、蛊惑之能事。对法轮功的铺天盖地的打压,犹如“文革”浩劫再现,把十几亿中国人民笼罩在了一片红色恐怖之中。

迫害之初,江氏流氓集团利用中共“全党服从中央”的组织原则,不惜调动军队、武警、公安、国安、检察、法院、司法等所有国家机器,参与非法绑架、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动用国家所有的宣传机器,诽谤、污蔑、诬陷法轮功。据《九评xx党》一书中的资料显示,中共绝对控制的二千家报纸,一千多家杂志,数百家中央和地方的电视台、电台,全部超负荷進行诬陷法轮功的宣传。然后再通过官方的新华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媒体等,传播到世界所有国家。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半年时间之间,中共媒体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污蔑报导和批判文章,竟然高达三十余万篇次。在这场迫害中,全世界的所有的国家、民族和人民,几乎都被中共制造的邪恶谎言所蒙蔽、欺骗和毒害。

十年多过去了,这场血腥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而且迫害的手段越来越邪恶,法轮功学员的被抓捕、冤判和致死每天都在发生着,甚至连引起举世震惊的血腥的器官摘取都至今没有停止。据来自明慧网的资料显示,十一年来,至少有逾百万的法轮功学员曾经被非法绑架和关押,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判刑,有名有姓的有3397人被迫害致死,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据《九评xx党》中资料显示,“到2002年年底的时候,大陆的内部消息即指有超过7000人在各地拘留所、劳教所、监狱和精神病院被折磨致死,平均一天虐杀7个人。”如果按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数量来分析,至少有数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然后焚尸灭迹。

这场迫害的发动者们还在利用着中共的政权,肆无忌惮的实施着和扩散着迫害。一些有能力能够制止这场迫害的当权者们,也在有意无意的容忍着或纵容着迫害的继续。

相对中国大陆来讲,来自全世界对这场迫害谴责的声音此起彼伏,呼吁停止迫害的国家和组织越来越多,正义人士层出不穷。象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台湾等亚欧澳美的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和议会机构及一些政要和议员们,一些国际性的维权组织,为制止和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支持和保护本国和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国际上也相继成立了迫害法轮功真相调查委员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调查团等许多反迫害组织。这些组织在揭露和曝光邪恶、反迫害和抑制迫害等方面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自迫害发生以来,海外大法弟子办的明慧网、正见网、欧洲圆明网、亚太正悟网、澳洲光明网、新生网等和《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明慧广播电台、希望之声等媒体相继问世。这些媒体一方面在向修炼者传播着大法的讯息,指导着每个人的修炼之路,成为大法弟子不可缺少的修炼环境。另一方面在利用着媒体的特有功能,向世人证实着大法的美好,揭露着邪恶的迫害,讲清着被迫害的真相,救度着被谎言蒙蔽的众生。

十一年来海外大法弟子在洪传大法、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方面所做的一切,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可歌可泣,令大陆大法弟子们钦佩至极,令世人肃然起敬。

温哥华的大法弟子们在中使领馆前“为制止酷刑凌辱,为结束疯狂屠戮,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惧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和平静坐呼吁,那感天动地的场面令人震撼。36名西人学员为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舍生忘死的跨越千山万水来到天安门静坐、打出巨大的“真善忍”横幅的场面,惊天地、泣鬼神,震慑着邪恶,震撼着每个中国人的心。

海外大法弟子们遍布世界各地的酷刑展、征集停止迫害签名、声援退党大潮活动和日复一日的在街头、旅游景点、中使领馆派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劝三退活动以及利用电话讲真相,有力的抑制了这场迫害,救度了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许许多多的有缘人。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世界各地的巡回展出,天国乐团参加世界各地的庆祝活动,把大法的美好和中国政府对大法弟子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讯息带到了全世界,使众多的世人了解真相后得到了救度,有许多有缘人因此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在用文艺形式讲述着真相、救度着千千万万的世人的同时,也在把中华民族的五千年文明传播到全世界,复兴着神传给人类的文化。

大法洪传到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海外大法弟子们十几年辛勤努力的结果。在中共对大陆大法弟子实施残酷的迫害的同时,海外大法洪传的形势如火如荼、蒸蒸日上。这海内外如此鲜明的对比和强烈的反差,有力的打击和抑制着邪恶的迫害。

在长达近十一年的邪恶迫害中,亿万大法弟子在自身还遭受着中共的血腥迫害的同时,一直艰难的采取着和平理性的方式,奉劝那些发动和参与这场迫害的人停止迫害,弃恶从善,为自己选择一条光明的路。身处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们,冒着随时都有可能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失去生命的危险,以散发传单、张贴标语、传递九评、讲清真相等方式,向世人们讲述着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揭露着邪恶的暴行,唤醒着被邪恶的谎言所蒙蔽和毒害的世人,以求在劫难到来之前使他们能够得救。

在中国大陆也出现了许许多多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人士,如:高智晟、汪兆钧、李和平、贾甲及在海外的陈用林、郝风军、韩广生、李凤智等。他们舍身忘死的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心声和高风亮节震撼天地,令处在被迫害中的亿万大法弟子们感动和感激。

古人云:“多行不义必自毙”。 上逆天道,下违民意,靠独裁、暴政、打压,以军队、法庭、警察的违法犯罪来维持的中共政权不会长久。镇压迫害愈烈,民心会失去的越多,世人会觉醒的越快。

2008年“世界人权宣言”发表60周年前夕,“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与全球来自美、加、澳、法、日等18个国家300多位政要,包括国会议长、中央及地方议员等,连暑致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要求联合国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2008年7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在六个月的征签活动中,收集到来自131个国家的1,275,700多个签名,要求中共在奥运前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2002至2007年间,法轮功学员在全球30个城市和地区,发起50多个控告迫害元凶江xx等中共高官的刑事和民事诉讼,被称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十年来,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和平理性反迫害,已经让国际社会认清了中共的谎言与暴行。法轮功得到了国际社会三千多项支持议案、信函和褒奖。《九评xx党》一书的广泛传播、7600多万勇士的退党大潮敲响了中共的丧钟,也预示着中共灭亡的到来。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xx等中共五名高官和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对江xx、罗x下达国际逮捕令,拉开了把江、罗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押上历史审判台的序幕。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下午五点三十分,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投票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国会众议员在议案中对过去十年来仅仅因为个人信仰而遭受中共持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表示同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美国国会这一正义之举,会带动全世界爱好民主、自由与人权的国家与组织远离邪恶,对中共说不。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于2010年3月23日凌晨停止对“谷歌中国”搜索服务的“过滤审查”,不愿再逆天意而行,帮助中共封锁真正的民意,毅然决定撤离中国,将搜索服务由大陆转至香港。这一出于良知与正义的惊人之举,令举世称道。

人类社会是所有善良的民族和人民的美好家园,而不是给邪恶造就的,更不是给这些邪恶之徒们逞凶的乐园。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迫害也走到了尽头。解体中共、制止残暴、结束迫害、捍卫人类的尊严人人有责。愿所有的国家和人民都能够象西班牙国家法庭、阿根廷法院刑事庭、美国众议院和谷歌那样,站出来谴责暴行,伸张正义,解体这个为祸人间数十年的中共邪恶政权,共同来结束二十一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结束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洗净给人类文明带来的巨大耻辱,还人类以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