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托起幸福家

王胜


【正见网2010年07月20日】

在法轮大法传播近二十年的历史進程中,在全世界,尤其在中国,凡了解法轮大法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不仅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好,而且他(她)们家庭也有如神佑,幸福安康。知情的邻居和朋友说,“他(她)家的福大!”

(一)

小H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老弟子。她進入这个修炼的大家庭后,勇猛精進,尊师敬法,三件事做的很好。小H在自己的家中严格要求自己,孝敬公婆、关爱兄弟姐妹,处处体现大法修炼者慈善的心境、博大的胸怀。

小H用自己言行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家庭中每一个人。上至公婆、父母,下至学语童蒙,都对大法有一个良好的认识。在两个家族中,凡小H能够接触上的人,基本上都办理了“三退”。

这个家庭的人,每名成员都戴护身符。年少的孩子们主动的给师父鞠躬、上香,年长的兄嫂弟妹买回新鲜水果進屋就直奔香案,摆放在师父的法像前。他们看过后的真相光碟、资料,都能自觉的散发出去,人人如此,习以为常。

佛法无边。在不知不觉间,家庭悄然发生着变化,首先是家庭成员之间越来越和睦,其乐融融。一些意想不到、化险为夷的事频频发生在这个家庭之中……

两年前,小H大姐的孩子大学毕业了,全家都在愁找不到工作,又没有社会关系的时候,一个朋友说,有一家国家级金融单位正在招聘员工。抱着撞大运的想法,孩子去参加了招聘考试、面试。结果出人意料,孩子竟然在没有任何关系背景的情况下,被录取了。事后才知道,全省只要二名,这样的家庭,一般来说即使送10万元钱也進不去的。

小H的妹妹三年前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自己的小轿车撞到了前面的大货车,发生了追尾。小轿车上三个人,当时都认为“这下完蛋了!”当时的情况危险极了,一般发生这样的事故,小车里的人生存希望就很渺茫了。但奇迹发生了,三人只受了点轻伤,全都无生命危险。小H的妹妹说:我们仨都戴着大法护身符呢,我们虽未修炼,但我们尊重大法,知道法轮大法好!

四年前,小H的丈夫大G突然发现自己有了糖尿病的症状,到医院一检查,血糖指标和肌肝指数都高的吓人,诊断结论:糖尿病。小H自打修炼大法以来,大G一直毫无怨言的支持小H,要钱出钱、要物给物。他每天都在听师父的讲法,用大家的话来说:人虽未修炼,身已在道中。小H看到大G的病态,心中的第一念就是:否定!任何生命都不准迫害大G,大G必须要有个好身体,也应该有个好身体!他要为大法出力,他要为大法挣钱。过几天后,大G又到医院去复查,糖尿病症状消失!一种在现代社会根本无法根治的疾病,在夫妻二人共同否定下,不药而愈!

(二)

D姐是一位公认的好协调人。D姐在接触大法并开始修炼的时候,她丈夫是支持的。但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后,他害怕了,开始反对D姐修炼,甚至动手打过自己心爱的妻子。但任何魔难都不可能改变D姐的信念。他看到D姐在警察面前坚决不写“三书”的坚定的修炼态度,他吃惊的说:“真没想到你能这样坚定,我都不认识你了。”从那以后他就不再反对D姐修炼了。

一天,D姐的丈夫因工作劳累,腰疼的病犯了。他有腰间盘突出,骨质增生的病根,这次发病十分严重,根本就动不了,痛的他呲牙咧嘴,这时他想起了大法师父,对D姐说:“快!快求师父!”仅一周的时间,他的腰就不疼了,这在以前的发病经历中,根本就不可能这么短时间痊愈。他高高兴兴的上班去了,对大法的态度彻底变了。

三年前,D姐的老父亲病了,是脑血栓后遗症,病的很重,老人家感到自己将不久于人世了。家人也都认为老人快不行了。D姐把老父亲接到自己家中,和他一起学法(老人家曾有过学法炼功的历史)。有时一讲法要学上一天。老人的身体在一天一天的发生着好的转变,法也学的一天比一天顺畅。十几天的时间,老父亲行走自如了,病好了!从D姐家回到自己的家中后,参加了学法小组。今年已经八十岁了,耳聪目明,身体硬朗,谁看着也不象耄耋之人哪。

D姐的儿子大学毕业后,一直也没找到顺心的工作。孩子想到北京去闯一闯。D姐支持孩子的想法。孩子到北京后仅二十天的时间,就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在众多的应聘者中,脱颖而出,应聘于北京一家高科技公司。在很短时间里就被公司委以重任,仅仅两个月,已经独挡一面,成为公司的骨干。孩子高兴,D姐一家人都很高兴。

(三)

癌症,至今仍是人类难以攻克的顽症,它的高死亡率,让人们谈癌变色。

然而,癌症在大法弟子面前,在大法弟子的家人面前,竟然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

两年前,小M的哥哥已是肺癌晚期,躺不下,疼得睡不着觉。每天只能坐着,呼吸十分困难,得依靠别人按摩胸部维持呼吸。当时已经二十多天没怎么吃东西了,换言之,就是在等死,而且也没有几天等头了。

这天早晨小M坐在哥哥的床头,哥哥倚靠在她的肩上。小M又一次对哥哥说,我们一起学大法吧,我来念,你来听。哥哥说,好吧。这要是在哥哥身体好的时候,他虽不反对大法,但也不信不听的。小M一只手给哥哥按摩,一只手捧着大法书和哥哥一同学大法。读着,读着,哥哥依在小M肩上竟然睡着了,还睡的挺香,他可是二十多天没正经睡觉了!一觉醒来,哥哥便盯着桌上的苹果看,小M便削了一点试着喂给他吃,很快一个苹果竟全吃進去了。苹果吃过后不到十分钟。哥哥对小M说:我想吃饭,饿。打这儿以后,小M天天和哥哥一同学法,哥哥的病情也一天比一天好。在慈悲的佛光普照下,哥哥走進了修炼的殿堂。肺癌离他远去了。现在,小M的哥哥人胖了不少,已经能上班工作了。

小T的母亲也曾患癌症,医生说,没几天活头了。家里也把殡葬穿用的衣物都准备齐全了。在这前后,小T全天候守在母亲身旁,他把MP3的耳机塞在母亲的耳中,让母亲听大法师父讲法。母亲做完手术后,跟家人说,手术不疼,还说出手术的细节,让大家感到惊奇,因为这是全麻手术呀!每天都在听法的母亲,身体发生着令人惊喜的变化。医生认为不可能再回家的人,自己迈动双腿走出了医院。走入了大法修炼的大家庭。一位七十多岁的皓首老人,现在生出了一头象青年人一样的乌发,老人的容颜看上去比她的真实年龄要年轻很多。癌,一个把人带進坟墓的幽灵,在大法面前,消声匿迹了。

念动真言,福寿降临。

N姐的妈妈今年88岁了,每天早晨起床后,一定要敬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半个小时。现在生活完全能自理,自己衣服都是自己洗,一位年近九旬的老人,看上去就是六十刚出头。前几天到大连的姑娘家串门去了。

小F的妈妈,也是每天都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前些天被人不慎撞倒,当时的动静挺大,摔的较重。她摔倒在地上的第一念就是立即念“法轮大法好”。很快自己爬了起来,让撞倒她的人走了。在周围观看的人都不理解,老人说:“他也不是故意的,咱不讹人。”一位有心脏病史的老人,扑了扑衣裤上的土,在众人敬佩的目光下。潇洒的自己走回家去了。

上述的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无可辩驳的事实在不断的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在护佑着大法弟子,也护佑着他(她)们的家人,同时也护佑着明真相,做三退,知道法轮大法好的亿万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