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见证

飞翔


【正见网2010年07月14日】

一位憨厚的母亲领着一个年幼的孩子,在吟唱着一首动人的童谣,开启着小男孩的智慧,是那么的善良、宁静!

可是,所谓“党妈妈”又给中华儿女带来了什么呢?它是异族的邪灵,不断的用歪理邪说毒害中国人的心灵,蒙蔽中国人的良知,愚弄中国人的智力。

从电视、广播、报纸、电台、电视台到报告会、信息栏、大喇叭,从中央到地方、乡村,从影视、文学到戏曲、话剧、艺术,甚至从教室、考试到作业,全都是一个声音――一党独裁的声音。

所以,才有了为传播真相而以生命为代价突破信息封锁的刘成军、刘海波等长春法轮功弟子的电视真相插播;才有了卫星接收设备的安装帮助老百姓对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接收;才有了每天坚持外出打真相语音手机,将大法的福音送到千家万户;才有了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平日里街上的各种小摊、商场、集市和菜市场都留下了他(她)们一遍又一遍的足迹;才有了国外的网络技术专家开发着突破网络封锁的利器――翻墙软件。

昔日英雄们的壮举,依旧历历在目,振聋发聩。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观众逾百万人,很多老百姓因此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对此,江xx之流十分恐惧,密令“杀无赦”。长春真相电视插播震惊了海内外。

之后的几天中共非法抓捕了5000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意在把长春的法轮功学员一网打尽),在长春市内净月潭公园后山,设立了一个用刑的私牢,所有被抓的人,全部刑讯逼供。所有被关在看守所的人,每天都被提到那里去审问,很多都是拖着回来的,遍体鳞伤。那一个月里,那个刑讯地就迫害死了二、三十人。中共疯狂作恶期间,根本不管国际社会的营救和呼声。

非法抓捕刘成军时,警察纵火烧刘成军藏身的柴垛,并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铐脚镣、多处受伤的刘成军的腿上开了两枪。“在监狱里他每天都被毒打,摧残迫害每天都在進行,直到最后他被折磨得骨瘦如柴,心脏、肾脏都重度衰竭,咽喉部重度感染”( 《还我儿子!我要儿子!──刘成军的父亲给各级执法机关的一封信》),直到2003年12月26日被活活迫害致死。

3 月12日凌晨,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海波因被怀疑为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提供住所(听说是个仓库,用来测试设备的)被宽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刑讯逼供致死。(详见明慧网《长春电视插播五千人被抓 八人遭虐死 吉林监狱曾百人绝食》)

文章最后说,“很多中国大陆读者曾致信明慧网,表达他们对所有敢于站出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的敬意,其中有读者写道‘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请你们原谅我的怯懦。但我还有良心。你们的做法非常正确,让越来越多的人惊醒了,希望你们继续下去。’‘这间大铁屋子需要更多的阳光!’‘我认为,如果我们当今社会中的人,人人要是象法轮功一样做人、做事,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去犯罪违法了。人人都能自律,重德行善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品德高尚真正的好人,那该多好啊!’……”

“法轮功学员用坚忍、理性承受着痛苦,甚至付出着血的代价,但是他们的努力和承受没有白费。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华民族骨子里的善恶观念,是不会被执政只有十几年的江xx用恐怖手段抹杀掉的。人们都在站起来支持正义,法轮功学员还会继续努力下去,直到人间充满真诚、善良、忍让。”

今天,随着翻墙软件的流行和技术支持的完备,国人获得翻墙软件已经非常容易,甚至只需要在百度搜索一下“翻墙软件”即可,每日使用人数已达千万数量级。翻墙软件给爱好自由、和平、正义的人们插上了一支飞翔的翅膀,人们已经可以轻易获得海外真实的信息和交流。

所以,才有了学生们在校园里高声谈论:“我不会向共产党屈服的,中共不等于中国”;所以才有了人们谈起翻墙软件的欣喜和会意;所以才有了一篇篇觉醒的文章从国内投递到海外的媒体;所以才有了时至今日七千六百万的退党大潮;才有了越来越多的人帮助传递翻墙软件。

突破信息封锁,也就突破了中共的谎言底线。“谎言是害怕阳光的”。 “中共建政55年的历史是用鲜血和谎言写就的历史,而那些鲜血背后的故事不但惨绝人寰,而且鲜为人知”。(《九评》)当人们不再为谎言而盲从,当父辈们在真相面前反省,当八零后、九零后在真相之中成长,当真理的力量深入人心,中共的解体已進入倒计时。中华儿女将回归神传文化,真正成长为龙的传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