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否定清除经济方面的封锁

闻悟


【正见网2010年07月13日】

我长期以来从事低收入工作,在以前我以为大法弟子苦一点不算什么,安贫乐道嘛,我也从没有想过多。最近我突然悟到,这也是旧势力安排的难,而我没能从旧观念中改变过来,以过去修炼的理来衡量正法修炼,而长时间在旧势力安排的魔难中而不自知。

在阅读传统文化故事的时候。我看到过去的人一旦做了大善事,便会有大福报,今生就来,尤其是救人性命。而我们大法弟子今天做的事古今未曾有过,可以说每个大法弟子都是救了很多生命,尤其是人,而现在的人,我们都知道其内涵是什么。我们大法弟子所成就的,已经不是人间的福分,是大威德。而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在人间体面的生活,展现我们因修大法而带来的福分呢?难道都应该穷兮兮的?那样世人会怎样看我们这个群体?安贫乐道,无可厚非。但是这次我们是正法修炼。一切都要从新改变观念,包括对过去的旧宇宙那种修炼的固定认识都要改变,我们不是为了执着人类的好处、享受,我们有钱了用于正事救度众生,有多大力量啊!

至于我们做那么多“大善事”就应有福报。而没能实现的原因呢?一是可能我们修的不足,做的不够;二,主要就是我们没有想也不敢想自己会有那么大的福分,用人的理,用人的思维模式框住了自己,这就是认识上的不足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那些因素就会起作用了。知道了,就应正念树立新的认识,清除旧的因素和对我们经济方面的干扰和把持,打通我们的经济脉络。旧势力以考验为名以旧的修道之理来限制,他们怎样也无法摆正个人修炼与正法修炼的关系,他们死死的控制大法弟子的经济来源,美其名曰给我们建立更大威德而置宇宙众生于险地而不顾,死死抓住大法弟子个人的修炼之漏为借口行各种迫害之事,但是也正因为我们的认识不到符合了他们的理,他们才能得逞,而我们一旦明白。正念一起旧势即灭。

我连续两天每天用半个小时时间集中念力清除控制、把持我的经济财富的旧势力邪恶因素,彻底清除。第二天刚发完正念,我们公司总部的人来我们厂,宣布我们整个厂工资上调。我的工资涨了200元,这真的是立竿见影啊,通过这次经历我明白了很多。

转变观念是何等重要啊,一念之差,天地之别。一念正,一切都随之善化,让我们用正念和正法中悟到的正法理,去归正变异的观念,去破除旧势力的封锁、阻碍。去多多的救度众生,展现大法的美好、神圣,在人间展现大法弟子的威德与慈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