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真好

新生


【正见网2010年07月13日】

我是河北唐山的一名大法学员,十几年前身患心血管缺血、心脏间歇、脑血管缺血等病,整天大把大把的吃药,光救心丸就吃了无数,也无济于事。就在自己即将失去信心时,丈夫听说村里有好多人学炼法轮大法,病都好了,就劝我去试试。

听了丈夫的话,我怀着一颗虔诚之心走進了大法学习班。一進班,大法学员们都纷纷给我介绍他们自己的经历,于是从進班第二天起,我就把所有的药都停了,一心修炼大法。三四天后,我就感觉自己的病痛慢慢消失了。从那天起,我就下定决心,坚定修炼大法。

十几年来,我一直坚持学法。尽管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大法,对大法学员实施残酷镇压,我也没有间断过。但由于后来学法小组被迫解散,失去了集体学法的环境,自己在家学。自此放松了自己,没有保持精進的状态,只是偶尔看看书,讲讲真相,炼功的时候很少很少,总以各种理由给自己找借口。

后来,也就是二零零九年的正月初二,我发现自己的小腹出现了肿块,而且后来月经一直不停,整整一年,到了二零一零年的正月,我的小腹开始疼痛。几天下来,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浑身没劲儿,面色腊黄,一下瘦了好几圈。丈夫和孩子们都吓坏了,哭着劝我赶快去医院救治。可是,我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并且有着一颗虔诚的修炼之心,师父会给我做主。我就拒绝上医院,弄的家人整天愁眉苦脸,含着眼泪看着我。我每天硬撑着坐起来,学法。同修们得知后,纷纷来到我家,给我读法,并且到整点就发正念。这样,几天过去了,我逐渐有精神了,站起来试着炼功,不知不觉我的病痛消失了,肿块消失了,变成脓血流到了体外,我又能下地了,也睡着觉了。奇迹再一次在我身上发生了,邻居和亲朋们都很惊讶,都说我这病去医院开刀的话也不一定会好,可竟然奇迹般的好了,法轮大法真好。

事后我自己想:如果我不能坚信师父坚信法,走了旧势力的安排,那将会毁掉多少人,会给大法抹多大的黑,使多少人不相信大法呀。师父,今后弟子一定会好好修炼,不放过一切可利用的时间修炼、精進,不断的讲真相救人,让法轮大法使更多的人了解,让更多的人受益。我一定不辜负大法及师父对我得救度。

法轮大法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