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入膏肓 天怒人怨

郭适鸣


【正见网2010年07月01日】

罢工潮的滥觞

广东深圳爆发“富士康”员工连续13起“跳楼自杀”事件,火辣辣的讯息让全球关注不已。“富士康”为息事宁人,不惜以惊人的手法,连续大幅调升工资作为危机因应,余波荡漾有如雾里看花。

五月以来,接二连三引爆广东佛山本田厂、上海奇美电和夏普、江苏无锡尼康、北京现代、江西、陕西等外资大厂出现大规模罢工的蝴蝶效应。此外,中国国企和民企也不遑多让掀起了罢工潮,如北京凯莱大酒店、重庆綦江齿轮传动公司、山东枣庄棉纺厂(万泰集团)、南京新苏热电公司、深圳百达五金厂、江苏昆山国有锦港集团等以及河南平顶山棉纺织集团下岗工人大示威,要求增加工资及建立独立工会,维护工人合法权益。

中国空有号称“世界工厂”和“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的名号,可是,贻人话柄的是财富分配政策的结果却是虚有其表的“国富民穷”。75.2%的职工认为当前社会收入分配不公平。61%的职工认为普通劳动者收入偏低是最大的不公平。全国有23.4%的职工5年来都没有增加工资。

星火燎原,促成中国工资开始强力反弹飙升,工运、罢工风潮山雨欲来。这次大规模罢工潮是社会矛盾严重激化的结果,是中共统治中国大陆61年来第一次,是外企、台企、国企和民企在同一时期接二连三的发生,因此备受全世界各国媒体关注。

台商及外资将陆续出走,失业人口必激增,社会动荡,这一波工人运动罢工潮也注定将是对xx党统治中国61年来前所未有的痛击。

回顾2007年,广东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100元,曾导致3000多家企业破产;2008年上半年,全国有6.7万家以上的中小规模企业倒闭。准此以观,可以预见,这一波的影响决不只是简简单单的企业破产和外资出走而已,只怕中国国企和民企的薪资罢工潮会像野火烧不尽的蔓延,中国将面临严峻的失业问题,更严重的是社会动荡暴乱将一发不可收拾,极有可能是扳倒中共邪魔的最后一根稻草。

天灾连连

据大陆体6月24日报导,国家防总办公室和民政部统计,截至24日为止,今年以来全国累计有22个省份遭受洪涝灾害,受灾人口5, 985万人,农作物受灾3758千公顷,因灾死亡365人、失踪147人,倒塌房屋35万间,直接经济损失约709亿元人民币。连续暴雨已造成农作物受灾53万5500公顷,倒塌房屋 6.8万间,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45亿元人民币,堪称中国百年以来最严重的水患。

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在4月14日发生7.1级大地震至少造成1,144人遇难,417人失踪,11,744人受伤。

今年初,中国连续降大雪,局地降雪、降温突破1951年历史极值。雪灾共造成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新疆、福建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60多万人受灾,造成倒塌房屋4,000间,损坏房屋2万7,000间,直接经济损失人民币14亿元。

2009年秋季开始,中国西南地区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五省(区)遭受旱灾受灾人口超过6,130万人,饮水困难人口1,807.1万人,直接经济损失高达人民币236亿元。

1/3的国土被酸雨侵蚀, 1/4人口饮用不合格的水,1/3的城市人口呼吸着严重污染的空气,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不足20%,工业危险废物处置率仅为32%。世界银行说三十个全球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有二十个在中国;全球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中,中国占5个。

目前中国七大江河水系中劣五类水质占41%,五万公里河流水源污染严重,有四分之三以上鱼类无法生存;三亿多农村人口喝不到安全水;四亿多城市人口吸入严重污染空气;三分之一国土被酸雨污染;百分之百土壤板结;三分之二草原沙化;大部份森林消失;百分之八十江河湖泊断流或枯竭;沿海地区海水倒灌:呈现荒漠化现象的区域,已经到达大陆总面积的五分之一。生态环境危机四伏,岌岌可危,环保人士称中国是世界上破坏雨林的元凶。

人祸人怨

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五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的总和。且不谈中共罪大恶极、罄竹难书的件件往事,就光说从1966年开始的“十年浩劫”的文革,连胡耀邦都曾经说过:“当时有约一亿人受株连,占中国人口的十分之一。”改革到今天号称“当家做主”的人民,直到现在却毫无宪法规定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权利,甚至于连最基本的上访人权也被践踏得体无完肤。

近几年来,中国GDP标榜一路高增长,国民个体收益与公共福利却严重滞后,失业率也增长。中国经济是“饮鸩止渴”的发展模式,是“过度消耗后代子孙资源”的一时性泡沫经济。连中共总理温家宝都不讳言警告,过度投资与内需不足,将使中国经济出现泡沫。国际多数分析师都认为,中国已深陷“泡沫狂热”而不能自拔。

根据世界银行的最新报告,中国贫穷人口仍然高居世界第二多,贫富差距扩大,使得社会矛盾加剧,成为全球财富两极化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中国城乡收入差距比已由一九八○年代改革开放以来的一.八比一,扩大到二○○七年的三.三比一。美国五%的人口掌控了六十%的财富,而中国一%的人口就掌控了四十一.四%的财富。去年中国媒体报导,中国有二千万人失业,其实中国失业人口少说也有两亿。

中国的官民比例高达1:18。中共窃政60年一贯的掠夺豪取,前30年将私有财产国有化;后30年以权代法,冠冕堂皇的巧立名目,让权贵和高干子弟合法化侵吞国有财产。三千多中国亿万富豪中,党政高干子女占九成,也就是两千九百多。“十年养一贪”的邪教体制,贪腐兴风作浪,官、商勾结合污,社会贫富悬殊严重,底层民众没有出路,整个社会价值观终局崩溃。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09年,全国农民工总量为2.3亿人,外出农民工数量为1.5亿人,其中,16岁-30岁的占61.6%。中国现阶段新生代农民工(年龄在16岁以上,离乡背井在异地以非农就业为主的农业户籍人口)总数约在1亿人左右,其中已婚者仅占20%左右。然而,2006年的农民工中却有80%以上的人已婚。两相比较,可见每况愈下,而且问题是超乎想像的严重。

最近一项中国大陆网络调查发现70%城市居民不满意现在的生活质量,近半数人自认患有“城市焦虑症”,其中以房价、物价飞涨是元凶,其他依次是贫富悬殊大、环境恶化、社会保障不健全等。2009年的官方统计指出,中国各类精神疾病患者人数在一亿人以上,其中,重性精神病患者人数已超过1,600万。

中国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认为,地方政府的债务规模为6万亿人民币(8800亿美元),另外也有专家指出为七万亿人民币,这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危机。根据美国西北大学学者史宗翰(Victor Shih)的推算,大陆地方政府目前负债11.4万亿元人民币(合1.67万亿美元),比官方的估计高出一倍以上,相当于GDP的三分之一。

中国GDP占全世界的4%,所耗费的能源却占全世界的30%。中国每生产价值为一万美元的商品,中国所消耗的原材料是日本的七倍、美国的六倍、甚至比较印度高两倍。中国暴殄天物,高消耗原材料成本。

四川地震中有近两万学生死于豆腐渣教室,而许多地方的政府大楼在地震中安然无恙。

2005年大陆发生的抗争维权事件高达8万7千起,比较十年前的1万起,足足增长八倍多。2005年12月6日,广东汕尾市再度发生坦克镇压维权疯狂大屠杀的恶行。更绝的是连人民上访的权也被剥夺了,言论自由、网络通讯自由也被宰割,一切都可以用尽办法让你我被罗织成有罪。

六四天安门坦克镇压学生已经二十年过去了;江魔头从1999年开始丑化诬蔑镇压法轮功也整整十年了,这一切都束之高阁,没有获得平反。还有,利用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营造“世界最大活体器官供应中心”,终究纸包不住火而让罪行曝光,遗臭万年 。

结语

今年初以来的金融投机泡沫,欧洲希腊爆发债务危机,爱尔兰、葡萄牙、英国等欧洲国家相继有严重赤字问题,也都着手采取财政紧缩措施。这些不利的国际情势对中国大陆将会是层层的严峻考验,而且还得面对人民币升值的压力。

中国大陆仍然顶着“假、恶、斗”贱蹋人性的邪灵,不惜“饮鸩止渴”的藉由压榨民工的“人海战术”吸引外资,而大搞其“世界工厂”来美化“血汗工厂”的高经济成长率。为什么经济GDP一路漂亮的高增长了,但是人民却一点也富不起来,国民个体收益与公共福利严重滞后,失业率也严重增长。这是否意味着中共邪魔拼死撑活的回光返照。

且看,七千五百万中华同胞的猛然觉醒,他们打从心底里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邪魔组织,这更是更高层次对追求人性尊严和捍卫生命普世价值的体现。

天灭中共,天象昭示层出不穷,新中国即将再造,中国人民即将脱离苦海,可以真正享有安居乐业的日子近了!且拭目以待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