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自焚”想到中共对神韵的干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6月21日】

现在,中共精心构陷的“天安门自焚”骗局,早已是路人皆知了。当年,中共为了达到所谓“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邪恶目的,在狂妄叫嚣,极力迫害的同时,为了進一步抹黑法轮功,不惜假冒法轮功学员,撒下弥天大谎,炮制出了那场“自焚”丑剧,到头来漏洞百出,其诸多疑点,证实了该案是中共为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伪案,并被联合国备案。

我们从殃视自焚画面中看到,许多疑点是显而易见的:王進东连法轮功最基本的动作都不会(正确结印动作是两拇指指尖接触,而自焚者是两拇指上下重叠;打坐的姿势不是法轮功的双盘或单盘,而是散盘);自焚时整个身上脸上烧成那样,可头发却齐刷刷的没烧着,在高温火焰中,腿中间盛汽油的塑料瓶还没烧破;而后出现的“王進东” 的三张照片(图),其头型、额头、耳朵等处也都明显不同,显然是由不同人员扮演的。中共精心导演的这场假冒法轮功学员,而意在陷害法轮功、蒙蔽世人的闹剧,就这样出笼了。

无独有偶,近来中共特务又在故伎重演,假冒法轮功学员或其他身份,企图干扰神韵在国际上的演出,他们要么冒充法轮功学员,以中共诬蔑法轮功的“地球爆炸”、“世界毁灭”等鬼话,威胁剧院方学习法轮功,并恐吓“不相信者”将要“未来岌岌可危”;要么给剧院发信,先“感谢”,再要求其协助“推广”和“修炼法轮功”等,否则将“厄运降临”;要么给剧院写信,特意把法轮功和基督教对比,用恶意贬低基督教的方式,企图制造和挑起法轮功和基督教之间的矛盾,继而威胁和要求剧院取消神韵演出等等。

众所周知,法轮功以口耳相传的方式洪传世界,闻者寻之,得者喜之,早已由来已久,而“来去自由”的修炼原则也从未改变,从来没有哪个法轮功学员通过威胁、恐吓的方式强迫别人来学习法轮功。

几年来,神韵在国际上的成功巡演早已有目共睹,而中共对神韵的干扰也从未停止过。如,冒充神韵晚会协办方,给剧院经理打电话,要求取消神韵演出;打骚扰电话抱怨神韵,或造谣说演出里面有“暴力”内容,要求剧院不给神韵演出提供场地;或假装成观众买票,之后又在窗口大喊“退票”等等。

中共对神韵的干扰,无论是赤裸裸的威胁、恐吓、造谣、破坏,还是妖变为今天的冒充“法轮功学员”,而阴损的干着败坏神韵演出的丑恶之事,其实都是中共的邪恶本性使然。从“自焚” 妖魔化法轮功的闹剧,到今天以各种卑劣的伎俩干扰神韵,其实质也都是一脉相承的。我把这些讲给我的一位同事,他听后说:“我看过神韵晚会的光盘,很好很精彩!也早就看过《九评》,所以我觉得中共(干扰神韵)的这种流氓手段,不足为怪。”

神韵全善全美的的顶级演出,丰获一路褒奖,广泛的为世界主流社会所赞誉,神韵是真正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神韵之美,神韵之正,让今天的世人看到了希望和未来。今天的神韵,正以前所未有纯正和辉煌,走向世界,走近你我。因此,中共特务无论使用什么流氓招术抹黑神韵,最终也只能在“自曝其丑、自败其行”中“帮助”弘扬神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