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言对您说

美好 文姐


【正见网2010年06月21日】

朋友;您好!

当您展开这封福音信件时,我想我们友谊的缘分已经连接。我相信,你就是我至爱亲朋中的一员,所以我要把心中最想说给亲人的话说给您听。

您知道大纪元网站登出的郑重声明吗?即“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

要知道这是当前人的生命中最大的一件事,和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息息相关,是关系到每一个人生与死的选择!!!

也许有人不相信,也可能觉的和自己没关系,也有的觉的不可思议 。其实当你静下心来,仔细想一想,看一看,我们当今的社会现象,就不难看出这个邪党组织的本质。表面上它用虚假的言词支撑着自己日渐衰亡的官场权利,而实质上,贪污腐败,假的、 恶的、丑的、充斥每一个角落,祖宗给我们留下的道德、良知已逐渐消失殆尽,这个五千年文明的多民族中华古国正在日益滑向深渊!

纵观历史从“三反”、“五反”、“大跃進”、“反右”、“文化大革命”、 “六.四”等各次运动,非正常死亡人数超过八千万,相当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总和。直至今天对按“真丶善丶忍”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完全是为了维持它自己的政权。几十年来,它们用卑劣的手段杀害了多少仁人志士、忠良百姓。用欺世的谎言毒害了多少世人!当年刘少奇一百条罪状,条条铁证如山,十年浩劫过后,没有一条是真的,全都是诬陷。尤其在法轮功问题上,它们利用手中的权利和新闻媒体制造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和傅义彬杀人案等…….。用这些弥天大谎栽脏陷害法轮功 ,使多少不明真相的善良百姓从而仇恨法轮功。我们大法弟子都知道当这件事情结束时,头脑中装着法轮大法不好的人首先是被淘汰的对象,所以在这历史转折的关键时刻,大法弟子冒着坐牢丶判刑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用各种方式不断的在向世人讲清真相,使世人明白真相后以免除被灾难淘汰的危险,使生命能有美好的未来,得以福报。

而这个邪党却冒天下之大不韪用各种卑鄙的手段掩盖事实真相,阻止大法弟子向民众讲清真相,并采用极其残忍的手段迫害这些善良的大法徒。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把十八位女大法弟子剥光衣服投入男监,一任刑事犯肆意强暴。河北恶警何雪剑在抓捕大法学员时兽性发作,强暴了比他母亲还年长的法轮功学员刘季芝。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曾关押了六千多位大法弟子!善良的朋友一一您知道吗?当您看到这里时,他们早已有四分之三的人被共产邪党活体摘取内脏出卖器官后扔進焚尸炉了!而这一切,就是在这里,在这块土地上,在共产恶党大肆宣扬鼓吹的“构建和谐社会”里发生了!

共产恶党肆意践踏人权和信仰自由,违背民心民意,它的暴虐残忍令天地为之震怒。其实在历史上有很多先知早已道出了历史的今天将要发生的一切,那就是到一定时候神绝不允许人这样无法无天,天理不容,善恶必报!所以中共的灭亡也就成了必然!

很多人都知道“天人合一”的道理。天象的变化预示着人类社会的变化, 尤其近一个时期, 人们经常在议论: 现在怎么天灾人祸这么多。二千零三年的非典,人们惊魂未定,禽流感频频发生,多处矿难,汶川、玉树的大地震,干旱,水涝,水污染,空气污染,泥石流,海啸,生态也早已失去了平衡。一位大学老师讲过这样一句话:现在的东西不吃,饿死,吃了,毒死。而这一切又能是偶然的吗?许多有良知的人说,: “善恶有报这是天理, 共产邪党对世人做了这么多坏事, 老天能不惩治吗?这些灾难不就是对人的警示吗?还有更大的灾祸在后头呢!

其实在《圣经.启示录》中也有对兽一一红色恶龙的论述,讲到将来某时候的人向恶龙发了毒誓就被它刻上了记号,称为兽的印记,简称兽记。有人说共产邪党符合恶龙的特征。说到这,请您想想,当我们入党、入团、入队举手宣誓时,是不是在向其发毒誓,出卖自己的生命,把生命献给它呢?加入的人就被打上了“兽的印记”,如果不尽快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你不抹去这个兽记它能答应你吗?是不是它临死也要你做它的陪葬品与中共邪党一起被毁灭呢?明理的人你还能说你不在其中吗?还有很多历史上流传的故事,如诺亚方舟丶红眼石狮的故事等,尤其是释迦牟尼佛讲法中也曾说过末法时期会有弥勒下世度人等。都是在告诫人们,不要什么都不信……

南亚大海啸前曾有人告诉说要有危险,可又有多少人听信!瞬间三十万人葬身海底。如今,更重要的是因为善恶报应的天理决定了作恶多端的中共必遭天惩,“天灭中共”已势在必行。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已裂为左右两块的百吨巨石,右块巨石的断裂面上突现出“中国xx党亡”六个大字,被称为“藏字石”。经专家鉴定该巨石是二亿七千万年前生成、五百年前从山上滚下裂开的,六个大字天然生成,无人工雕凿加工痕迹,堪称旷世奇观。这就是说“藏字石”绝非人力所为,实乃上天之作,六个大字无不预示“天灭中共”之日当不再远的天意。

所以作为你的亲人就是为你好,我真心告诉你这些:凡是参加过这个邪恶组织的人选择退出吧。如不退出你就是它其中的一分子、一粒子,它的一个组成部分。天要灭恶党,它解体了,你是什么后果?机不可失!失去的还会再来吗?选择理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三退保平安!更何况谁还愿意留在其中给这个邪党当替罪羊呢!目前鉴于大陆的实际情况用小名、化名、笔名声明都可以,神看人心,抹去兽印给自己留条后路有什么不好?

亲人哪,机会不会总有!我们真心希望你能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缘,善待大法、选择美好的未来吧!!!同时我们还告诉你由于大法弟子冒死讲真相,使世人越来越清醒,对恶党对法轮功的无端诽谤迫害和对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的欺世谎言越加深恶痛绝,尤其是自2004年底大纪元网站连续刊出《九评》后,国外声援国内三退和反迫害更是轰轰烈烈,现在全球有近114个国家都有修炼法轮功的学员。而国内也有很多高官和法律界等正义之士纷纷退党在支持这件历史大事。现在三退人数超过七千五百万,所以你的退出绝不是孤立的。但国内政界为了稳固自己的政权,不顾百姓的生命安危而封杀媒体,使许多世人很难知其真相。现在跟你讲这些事实,就是郑重告诉你:大法和大法徒绝不参与政治而是救人!

在这特殊历史时期如果你对自己对亲人真的负责,就不要再封闭自己多听听,多看看,多了解事实,你一定不会后悔。如能上网,查无界浏览、动态网站……突破封锁你就能看到外面真实的世界。如:相信大法得福报、在危难中高声念诵法轮大法好可逢凶化吉的事例非常多,因此而走上修炼大法之路的人也日益增多……。

再把大纪元网站关于《九评》的研讨文章摘一段我们读一读:

《九评》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连载刊出,顿时引起国际国内社会的强烈震动,为此,中共高层极度恐慌,一反以往大造声势的斗争惯例,对此书不敢发表半字公开评论,唯恐天下人争阅此书而尽察天机。在党政系统一边大力推行‘保先’运动,一边加紧封锁互联网和邮政系统堵截《九评》流入国内的同时,《九评》在大陆不但禁而不止,而且越来越热。据悉,上至高层领导,下至平民百姓都四处寻找,热心传阅此书,有人评论说,九评是一部天书使该党的魔教本性原形毕露。

伴随九评悄悄走入千家万户,一种罕见的现象悄然发生。看过此书的人都感受到灵魂震撼,预见邪党末日的心灵体验。截至目前,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登记退党丶团丶队的人数超越七千五百万人次且正在以每天数万人,数十万人的速度呈滚雪球式迅猛增长,退党人数的剧增,正促使更多的中国人开始认真思考和采取行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纷纷选择了三退保身,因为他们已清醒地看到xx党不但毫无先進性可言,而且腐败邪恶至极,退党求生抹去邪恶兽记的历史风暴正日益波澜壮阔!

观天之道,执天之行,顺天行事,方有未来 。危难当头,大法徒一如既往,放弃自我奔走相告为了什么……多想想吧!希望您看过此信做出明智的选择,并能把此信传给您的亲朋好友,救度更多的好人。

最后,请接受我美好的祝愿:
假若你很贫穷,我祝你尽快富有,
假若你疾病缠身,我祝你早日康复,
如今灾祸不断,我愿神保你平安,
天象瞬息万变,请接受我们的祝愿!
你我素不相识,也许生命相连。
我只是想为你好,不图你分文金钱。
一旦天降大难,别忘了我的金玉良言:
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生命就能平安!
天灭中共在即,大难就在眼前,退出党团队,才能脱离危险。
祝善良的人都有美好的未来!

你的朋友: 亲人

*** *** ***

退党、团、队的办法: 你可直接找到你熟悉的法轮功学员把签有名字的此信交给他( 她) 们, 他( 她) 们一定会帮你声明。也可把你亲人的名字一并写上( 但必须经本人同意否则无效) 。

也可用以下办法:

方法一:网页投稿通过突破网络封锁软件或加密代理登陆大纪元网站,打开退出共产党网页,在声明表格中填入声明内容,并提交发送。签名网站:http://tuidang.dajiyuan.com

方法二:电子邮件:给下列大纪元的信箱之一发声明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方法三:电话传真:美国免费电话:1-800-608-3158 传真:1-301-916-2364

方法四:公开张贴。暂无上网渠道者可先将退党声明张贴到适当的公共场所,先起到公开表明心意的作用,以后找机会上网。

为了中共外交官、出境官员和中国同胞能安全地向退党中心传递资讯,免受骚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大纪元的热心帮助下,最近还开通了新的安全电子邮箱: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安全邮箱:[email protected]
中共外交官及出境官员联络安全箱:[email protected]
联络专线电话:1-818-309-4529 鉴于大陆的特殊情况,从中国大陆退党退团的人士,用笔名、小名一样有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