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幕后,多少双敏锐的眼睛

了然


【正见网2010年06月21日】

民间有句俗语: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说的很有道理。当然不想让人知道的,多是见不得人的恶事,所谓“恶恐人知,必是大恶”。就现今的中国来讲,最大的恶莫过于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了,因为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中共使尽了古今中外的一切酷刑,太没有人性、太凶残了,甚至达到了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的人体器官以牟暴利的地步,而且这种迫害是系统性的,是在中共内部相当多的部门协调下完成的。中共一边对法轮功学员施暴,一边对老百姓封锁消息。

然而,迫害毕竟发生了,从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上揭露的迫害案例看,大多都是中共基层鹰犬的一些罪恶行径。这些恶徒的手段极其残忍,其歹毒早已超越了世人的想象,是对人类文明和人类尊严的亵渎。那么,这些底层的恶徒犹能如此,那些中共高层呢?没有中共高层的指使,它们敢这样肆无忌惮吗?

毕竟是凶残的迫害,中共上层迫害者当然不希望让民众知道自己参与了迫害。偶有不慎,一旦有口实被人纪录,便不可避免的要成为日后追究其责任的铁证。当年,江xx在法国访问期间,第一次公开表态,把法轮功说成是x教;并且他还把自己关于对法轮功打击的相关文字整理到自己的《江xx文选》里, 这无疑是给追究其刑事责任留下了赖不掉的口实。

在十一年的迫害中,中共各级“六一零”对直接参与迫害者或下级“六一零”通常都是采取电话或口头通知的方式進行的,极力避免留下文字资料,因为有了文字也就等于给人留下了追究责任的证据。这些没有文字的口头指令或淫威表态,看似安全,可是能保证没有人用其它方式记录吗?中共各级职能部门内部能没有仁义之士?也许就在高官们自以为消息封锁相当严密的铁幕内,在他们忘乎所以的对法轮功学员妄加迫害的指使中,不知不觉的就有人把他们的言行给记录了下来。

明慧网在今年六月八号有一篇揭露迫害的文章,文章的作者署名是“一名陕西政法系统干部”。他详细揭露了原西安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电气自动化学科教授杨恒青与其子杨昭俊受迫害的冤案。在他的亲笔揭露中,我们不仅看到了觉醒世人对法轮功的同情,更看到了中共系统内部的正义之士早已默默的收集相关责任人的罪证了。

对此,这位政法系统的干部说:“出于做人的良知,我一直利用工作关系之便收集有关法轮功受迫害的各种材料,准备在适当的时候拿出来,作为向那些迫害者追究责任的证据。”他的话虽然不多,但是确实令相当一部分人感到后怕,这些后怕者当然就是那些在中共上层对法轮功发布迫害指令的人。

他在文章中写道:“他(杨恒青)于2000年向陕西省委写长信反映法轮功情况,被全省通报批判,当时就有人放出话来:“找个事把他收拾了!”当杨恒青在监狱里被折磨得身体极度衰弱、不能下床行走时,西安市‘六一零’主任张兆云竟说‘死了才好!’”他还说:“2002年,杨恒青一家三口被抓。被非法羁押五个月后,西安市‘六一零’按照中央‘六一零’负责人刘京的指示,由西安市检察院将杨恒青和他的儿媳批捕。”

显然,作者是相当了解内幕的。说“找个事把他收拾了”的人来头肯定不小,作者虽未明确指出是谁,但这不妨碍日后对说此话的人的追究。中央“六一零”刘京的指示和西安市“六一零”张兆云的“死了才好”的恶毒语言都是他们将来必须在法庭上面对的。

作者在文章中还把西安市“六一零”怎么“找事”,借非法妄判杨恒青儿子杨昭俊以达到“收拾”杨恒青的罪恶图谋揭露的清清楚楚。在作者的笔下,中共系统迫害杨恒青一家的内幕被全部揭露了出来。有些虽未提及姓名和具体情节,但是并不代表作者不知道,他只是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而没有直接点名罢 了。其实,就他所披露的这些内容,如果条件一旦许可,就完全可以根据他所提供的这些信息线索去收集更加精准的迫害信息。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绝大多数集中在中共的政法系统内。因为中共的政法委直接管理的就是公检法司等执法和司法部门,而直接掌管迫害法轮功 的“六一零”办公室就挂靠在中共各级的政法委里,“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也大都是由政法委的副书记担任。这是个对外较为封闭的系统,可是在这个系统内,对法轮功的迫害就不可能是那么严格保密的了。“六一零”要操控公检法司对法轮功迫害,政法系统内部的工作人员就不可能不了解相关的信息和上级的要求。另外,因为这方面的案件太多,而且对这些案件的处理又是完全违背中国的法律的,想在政法系统内把对法轮功的迫害保密下去,根本就不可能。

当然,就中国大陆的现状,中共仍然把持着权力。中共的高度集权和系统腐败好象形成了一个严密的系统,然而还是有一部分有良知的人,他们虽说在中共的系统内工作,可是他们却能够相对的保持着良知。随着对法轮功的打击日渐式微,加上《九评》在大陆的迅速传播,相当多的人越来越明白真相, 这些人当中当然也包括中共政法系统内的人士。他们看到了迫害的不得人心和参与迫害者的不可救药,以及中共必然灭亡的走向,他们秉持着做人的良知,悄悄的把犯罪者的罪证收集,并在适当的时候公之于世,这本身就是在止恶扬善,尽一个好人的职责。

从迫害之初一直到今天,始终都有仁义之士在默默的收集着相关责任人的罪证。他们分布在中共的各个系统里,收集起迫害罪证来得心应手,同时也令中共防不胜防。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三十日,中共中央“六一零”办公室的三个负责人召集了三千名政府官员在人民大会堂开会,讨论镇压法轮功之事。在这次会议上,“六一零”头目李岚清,口头传达了江xx对法轮功的最新迫害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这个政策中共当然没有写在文件上,而是属于口头传达下去的。外界主要是通过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劳教所和监狱里的经历知道这个政策的。可以说,这个灭绝性政策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总体指导方针,法轮功学员受到的一切迫害也无不与这个迫害政策有关。

李岚清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他召开的会议,规格应该是很高的吧。当时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勘察设计管理处处长李百根参加了这次会议,后来他到美国后亲自指证了这句话的出处。

随着世人对法轮功真相的了解,相当多的人会越来越关注那些迫害者曾经犯下的罪恶。在中共的迫害铁幕内,有多少双正义而敏锐的眼睛在默默的注视着恶人的所作所为。

我们写出这些,不是为了恐吓,而是象作者所说的那样:“出于良心,出于对他的敬佩和对他一家的同情,根据我所看到的材料和从内部了解掌握的情况,向大家披露杨恒青一家受到的迫害、尤其是他的儿子杨昭俊遭受的诬陷,提请社会关注,以扶正祛邪,伸张正义,使杨先生和其儿子的苦难遭遇得以尽快终结,还他们一个公正,清白的真相。”

这位政法工作者在文章的最后写道:“建议政法界的朋友们,都能通过“自由门”“无界浏览”等软件登陆动态网、大纪元和明慧网,明白真相、 辨清是非。俗话说:“善恶有报”,“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根据多年的历史经验和我了解到的国内外的各种信息,我坚信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法轮功受迫害的日子绝对不会持续太久了。一旦形势大变,对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是一定要清算的!”

真诚希望那些曾经对法轮功学员下过迫害指令的中共各级人员能够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将功补过。在你们发出迫害指令的同时或之后,越来越多的正义之士在关注着你们的所作所为。

在世人越来越明白法轮功真相、迫害越来越不得人心的情况下,劝君三思而后行,还是给自己留条退路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