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唤醒:人是神的,不是中共的!

赵宗和


【正见网2010年06月18日】

神韵以其完美的艺术水平和表现形式,纯净圣洁的精神内涵和境界震撼了世界,打动了世人,于是整个世界轰动和沸腾了!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在这个人类的心态已经被物质的追求操纵得近乎失控却又无法自己的时代,在这个被许多的宗教称为是到了末法、被许多预言认为是到了人类危亡的时代,居然有这么一个神奇而又特殊的艺术团体拔地而起,瞬间屹立为一座艺术领域内高不可测的巅峰,他们超凡脱俗、不染纤尘,他们仿佛如天外来客,将小小的舞台艺术变幻得奥妙无穷,时而将历史再现,时而展露出天国圣容,而台下的观众却被陶醉得鸦雀无声,一个个聚精会神地瞪大了眼睛,舍不得眨一眨,以免错过那无比神奇而又壮丽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瞬,观众的心灵奇迹般地感到了无比的安全和宁静!

此情此景,让人感动万分,如果人世间真的有轮回的话,我真的相信这该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初祖黄帝再生才有的可能,先祖黄帝可以在蛮荒的时代将文明从无到有地创造出来,那么同样可以将这文明在被破坏了的情况下重新再恢复回来。由此,人类将真的会走向新生,人类将真的会绝处逢生,人类的希望真的就在于此,千万要珍惜、珍重!

中华民族自称是炎黄子孙,可是在历史的记载中,炎黄皆是神人,也就是说中国人都是神的子孙后代。可是在60年前,一个实质是信奉撒旦教的叫马克思的却以无神论的外衣蒙混过了无数人的耳目,大肆侵入了中原,用暴力劫持、控制和绑架了这块土地上的无数的神的子孙,并且用威逼、利诱、欺骗等等无数的卑鄙手段,让这些人几乎全部都变成了一个个的斗天战地的斗志勃勃的凶恶的人。他们提出:与天斗争,其乐无穷,与地斗争,其乐无穷,与人斗争,其乐也无穷,最后发展到了与父母、兄弟、姐妹、老婆、孩子斗争都同样感到其乐无穷的地步,结果中国人变种了,变成了酷爱暴力的残酷的马列子孙。

如此还不算彻底,更为彻底的是,他们蛊惑了几乎全中国的人都举起了拳头,铮铮有词地发下了誓言,要把命交给那个所谓的骗人的共产主义,可是实际上交给了谁,人也不懂。可是试细想一想,中共号称无神论,可是中共以前却有一句很有名的口头禅:去见马克思!既然不相信神,那到哪去见马克思呢?而这句话正好说明白了:马克思是在下面,至少是在阴间,再一个可能就是在地狱。说白了,中共也不是什么真正的无神论,至多只能称得上是一个无神有鬼论。可是这样一个自相矛盾的谬论却使无数的中国人上了当。中共一直说我们不明真相,其实我们在很多方面是不明真相的,所以才有了大法弟子的讲真相。

作为一个中华儿女,即使不相信神,也不希望如中共所说的去见那个马克思,他被中共说得再好,他也只是一个德国人,而且信得还是撒旦教,而且中共都说他在下面。所以由此可见,退党团队确实是很重要的。

中共曾经愚蠢地嚎叫着说别人在和它争夺群众,它是大错特错了!我们只是拿回我们自己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那就是:把马列的还给马列,把中华民族的还给中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