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天音净乐

文征


【正见网2010年06月18日】

在声色嘈杂的世界里,我听到了不一样的音乐,很难得的东西。

(一)

我问那南来北往的大雁

还记得关贵敏吗?“蓝蓝的天上白云飘……”“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莫斯科效外的晚上”,大家都知道啊,那就是他唱的。已成名了三十多年,至少有三代人都是他的歌迷。

但在上世纪最后一年,在这片地上,发生了一件大家都知道但不一定都明白的事情。

任何一个文明的国度,都不会有政治独裁强权党派按自己的意思去规定别人的信仰。

但……在这里,一群善良信众,只因人多了,独裁者嫉恨恼怒就被关入了牢狱,承受着暴力警匪的毒打。

老关离开了,是被迫。

他也可以违心服从,然后批骂几声,不再理会自己良知,不再讲真心话,顺从地作为典型作为权力打人的棍子。那样他就可以伏在权势脚底下大红大紫,挣大把钱,并成为“爱‘国’者”。

而他抛下了私利保留了良知,受着被喉舌媒体谩骂,他离开了。

在这你不学狗叫就得死亡的地方,中国人怎么有尊严地活着。

如今,他在用艺术形式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国的弱势百姓。

(播放“我问那南来北往的大雁”)

听着这首歌,仿佛来到了中国大陆乡间那广袤的原野间,朴旧的土道上。乡间的景象依然破落,反衬着政绩工程粉饰繁华的都市。

秋天的风吹过,让人感觉有些萧索。大雁排着队伍,飞向南方去越冬。

原野上,行走着一些有家不而能回的人。

他们没有做错什么,只是独裁者把他们规定为政治斗争的对象,要凭借权力强行规定别人的信仰,指挥着所有的国家暴力机器残酷迫害。

谁都知道做好人没有错,但是能坚持到底更不容易,他们被非法关押,被残酷毒打,好不容易从魔窟里走了出来,但有家却不能回,回去自己的家人都会被当作人质来要挟。哦,那一片充满血色恐怖的土地。

关贵敏的歌声里,没有了蒙古草原上的赞歌,没有了海燕飞翔的身影。感觉象是在平原乡间的秋天,风铃挂在秋叶渐渐飘落的树枝上,依旧在响。

他仰着头望着蓝天,在歌唱。声音有些苍茫,仿佛经过了长久的风餐露宿,但是有气节在,信念坚定。

暴力改变不了人的心,磨难摧不垮人的信仰。他们今天承受着苦难,却预示着一个自由而光明的未来。

歌曲尾声有些出人意料:没有追求人间的胜利,而是升华到更高的境界。返本归真,还原被党暴力破坏了的古老中华神传文化的艺术世界。

善人天助,神韵艺术正在受到世界越来越多的关注,期待神韵能回到大陆演出!

在艰难的情况下,还是从不要求别人什么,只是在劝善与讲真相。向所有自己承受着苦难却呼唤世间的善念良知,传递真相,和平理性反迫害的人致敬!

(二)

等你

或许你还不知道,有人在等你,一直在等你。在下雨的时节,在飘雪的早晨。

糜烂空洞物欲横飞的乱世,你睁开双眼,莫名疲惫,内心深处的感觉,活得好累。

这样一个世界,绝望的发泄与嘶喊,耗尽了最后一点元气。拖着只剩一堆肉的躯体,一步步走在喧嚣闹腾的街市上。

(乐音渐渐响起)

他在等你,闭上眼,静心倾听,告诉你这一切的原因,告诉你真相,静下心来,一个美丽的世界在乐曲中展现开。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一片真正的净土,奔波追寻的你,找到了吗,听听这从宁静祥和里想飘来的天籁之音。

(三)

LET THEM KNOW THE TRUTH (让他们都知道)

曾有一段,天空若乌贼吐墨,黑云压顶,遮天蔽日的年月。那一段日子当今的你我都曾经历过。或许你已经淡忘,或许你本就为晓真相。奸邪当道,好人受难,是非混淆,群鸦蔽天,喉舌媒体,大肆批判,暴力机器全部运转,高压恐怖蒙蔽,哦,这一片多灾多难的土地。

当这一切走向尾声,身在其中的你,还好吗?

在这样一个强权掌控所有舆论媒体,信息被专制红墙全面封锁,华夏文化基因为打砸变异,西来幽灵横行的国度,有些人迷茫了,有些人绝望了,有些人麻木了,有些人变异了,有些人成了兽,有些人成了会动的肉。有人被冤杀了,有人被残害了。

当人们已不愿再去想这一切发生的原因,当人们沉迷在血色谎言中睡得昏昏沉沉。到今天,这个天怒人怨,奇事更奇,天警世人的不断敲响的时刻,有的人还不清醒。漠视着善者承受折磨,漠视他人的冤屈,漠视他人的灾难,直到灾难降到自己头上那一天。

明真相的人啊,你会沉默下去吗?

告诉他,让他明白,让他知道,这特殊而关键的时候,保住平安的秘诀。

一份真心的祝福,一份虽无形但份量极重的礼物,为了他们好,迷失的国人。告诉他,让他们都知道。让受迫害者得到关注,让作恶者束手,让心有善念的人得到平安,明真相者选择美好未来。

(四)

快醒吧

在这样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人们扮演着各不相同的角色,为它忙碌为它奔波。多少人在追求自己的幸福,现实的生活中却依然充满痛苦。很少人去思考,在这个国度里造成他痛苦的因素。盲了眼地忙碌忙碌,而不去管那么些不公那么些邪恶,不去管在某一个角落,有善良的人在承受折磨。平庸的人,在盲目中生活。

不是没有勇敢的人,不是没有勇敢的心。十佳律师高智晟,冲破独裁党权不准为法轮功辩护的禁令,顶着压力接手了法轮功受迫害的案子,在北大焦国标教授陪同下,实地调查,见证了大量令人痛心的事实,(无罪的人却被毒打被折磨被残害,这在魔窟里一直发生着),问题的严重性使他三次给胡温公开上书。律师界震惊了。公务员孔强,办申正网,揭露江家黑帮。嘉禾董事长,上万言书,陈述当前中国急需解决的大事,呼吁停止迫害。山西高官贾甲公开退党,几千万中华儿女退党团队……

当前发生的这一切,已告诉人们,这是一个将要发生巨大变革的时刻,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了,不再迷恋在党权的淫威下,开始找回心灵深处的良知,重新看待那些相信善恶有报的人们,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

这一首歌,是唱给中国政权高层的,也是唱给每一个中国大陆人的。听一听吧,这声音,能唤醒红朝迷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