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新加入录音)

大陆大法弟子 法慧


【正见网2010年06月16日】

我有一个同事,前几年我们在一个办公室工作过,所以他早已明白真相并全家办了“三退”。2006年后,由于工作岗位的变动,见面少了,可我总是利用一切机会把新的真相光碟和各种真相资料送到他手里。五月份上旬,我去给他送2010年《神韵》晚会时,根据我个人对晚会第一个节目内涵的理解,给他做了大概的介绍,他当时眼含热泪非常感激我们的师父。叙谈中说到了2008年奥运前,我地同修因讲真相救人被邪恶迫害的事。他说在电视上看了报导后,在他的脑海里那位女同修善良的眼神至今不能抹去,每当头脑中出现那双眼睛时,他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能理解这么好的人却被邪恶迫害到监狱里,并一再嘱咐我要注意安全。

前天我在妹妹家遇到了他的妻子,她就非常激动的说:“今年的晚会太好了,歌词唱得明明白白,如果人们看了这样的晚会还不觉醒,那也就没救了。”同时说起了她的丈夫,为了更好的观看《神韵》晚会,他专门买了一台DVD机,连续看了三遍,又把前几年所有的真相资料和光碟拿出来,一一按时间顺序从新再看,并且在看那些真相小册子时,都要漱了口、洗了手,恭恭敬敬的端坐在床上看。在他看的时候妻子也顺手拿过来看,但是,是非常随便的躺着看。丈夫说:“这是天地间最圣洁的东西,你这样看不尊敬。”妻子一听明白了,说:“如果是这么神圣的东西,那你看了后放到夫妻床头也是最大的不敬,那咱们赶快空出一个抽屉专门放吧。”

我听到这些后,非常感慨。一个觉醒世人都能如此恭敬的对待大法的真相资料,而我们作为主佛的亲传弟子,敬师敬法又做到了多少呢?日常中又有多少时间想到了我们那么多还在邪恶监狱里遭受迫害的同修?到学法小组谈起了这件事,同修们都感到很惭愧,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以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好好归正归正自己,多为那些受难中的同修发一发正念,早日闯出魔窟。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