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秘籍预言大法传世

登云


【正见网2010年06月13日】

最近,一位法轮大法弟子A给我讲了一件祖传秘籍预言大法传世的事情。现转述如下,与读者分享。

二零零一年,大法弟子A与同修B一块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还李洪志师父以清白,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北京警察非法抓捕了她们,并通知四川驻京办事处,她们被押送回成都,关押在成都宁夏街看守所。

当时,有一位因贩卖假美钞而与她们关押在一起的经济犯罪人员刘英(化名),此人聪明能干,属于常人社会中的女强人,牢头狱霸都怕她三分。刘英在看到大法弟子A快要承受不住迫害时,便对同修B说:“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你们师父是来度人的大觉者,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这是从我们家里祖传下来的秘籍里知道的。我们的祖传秘籍把法轮功的事说得很清楚,说你们师父姓李,属兔,是东北人,修炼法轮功的人有牢狱之灾的磨难。但不管迫害多么残酷,你们一定要坚定,决不能背叛你们师父,如果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后果非常严重。”刘英还说,人类现在有个坎(劫难),很多人很难过去。要想度过这个坎,就要了解法轮功,正确认识法轮功,或者修炼法轮功。她说她们家和她们家的世交友好都在看法轮功的书了,但还没有开始修炼,对大法弟子到北京上访和讲真相还不太理解。刘英还把她们祖传秘籍上的法轮图形画出来让法轮功学员看,她画的图形与李洪志师父《转法轮》书上的法轮图形是一样的。

此事让人想起了当年释迦牟尼关于优昙婆罗花开的预言。据《法华文句》四上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此花出现表明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

在文章<圣花探缘>中写道,有一次,释迦牟尼对弟子们说,“你们都知道在这里有一个流传很久的传说,就是转轮圣王将来要来到人间度人。这个转轮圣王的能力非常大……到时候,你们很多人都会得到那万法归一的大法!”

后来在一座山上开法会,当时释迦牟尼的十大弟子都在,还有很多其他弟子。女弟子莲花色问释迦牟尼:“世尊,您说将来有转轮圣王要下世传法,那别的地方的人不知道怎么办?”释迦牟尼说:“到时候有一种花会到处开放,这种花叫优昙婆罗花。优昙婆罗花开就预示着转轮圣王的到来。得法时,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万古机缘啊!” 接着又说:“这种花在人间三千年开放一回,而在另外空间更长时间才能开放一次,即使在另外空间,遇到转轮圣王都是非常殊胜的事情呀!”“好好积累你们的善根,我也会护佑着你们,直到你们遇到圣王为止。”这时天下起了绵绵细雨,释迦牟尼说,此花的茎如雨丝般纤细,花开得很小。虽然看上去十分柔弱,但他可以开在根本不可能开花的地方。

根据非常信仰佛教的印度阿索卡王的碑文记载,佛历纪年的元年是公元前一零二六年,中国和韩国等国家,历来把公元前一零二六年(癸丑年)作为佛纪元年。按此计算,佛教至今(二零一零年)已经经历了三千零三十五年的历史。依据释迦牟尼的预言,当今正是优昙婆罗花开的时候。的确,优昙婆罗花适时来到人间开放。在一九九七年七月, 韩国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铜如来坐像的前胸部位上发现二十四朵优昙婆罗花。以后优昙婆罗花不仅是在寺院,在其它很多地方也相继开放。近年来,优昙婆罗花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竞相开放。

亲爱的读者,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其“真、善、忍”宇宙法理被各国政府和人民所认同和赞颂,至今已有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修炼者都得到了心灵的净化、道德的提升和身体的健康,难道这还不能证明转轮圣王已降临世间?如果你至今还未觉悟今生为何来到世间,希望你读读法轮功的书籍,好好了解法轮大法,千万不要失去这万古难遇的机缘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