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晦气来自何方?

黄一鸣


【正见网2010年06月11日】

進入五月中旬以来,新加坡的天气阴雨连绵,鲜有艳阳高照的日子。尽管雨量不大,却时常伴有巨雷。尤其是在六月七日早晨六点多钟,一声响雷自天而降,让人不寒而栗。抬头遥望长空,只能看到绵绵细雨,这一声巨雷伴着闪电、拖着长长的尾音,似乎专为警示世人而来。因此有许多小市民顿感纳闷,这天气为何变得异乎寻常,怎么几乎天天下起雨来了?有时即使不下雨也是乌云密布,曾有一位风水师对此叹息说:“这晦气是从哪里来的呢?”

后来人们从新加坡的《海峡时报》上看到了内阁资政李光耀五月十七日在扬州访问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中共前总书记江xx的消息。根据报导,江xx以红地毯迎接李光耀,并且送给了李光耀一套书《日出江花──青年江xx在上海》。他们在会面并吃完晚饭后,江xx还邀请李光耀共游瘦西湖。直到这时,许多人才终于明白了这晦气的源头所在。原来如此啊,怪不得天气异常呢!世界上不论哪个国家,只要与江xx扯上了关系,没有不倒霉的。且不说江xx在中国执政那几年,连年暴雨成灾,长江决堤,仅举他2002年6月访问冰岛一例,就足以让世人心惊胆颤。北欧冰岛的富庶、美丽不在新加坡之下,直至2007年,还是连续6年排名联合国发展计划人类发展指数 (HDI)第一,曾经被视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但是从去年开始国运大衰,先是国家破产,后是火山喷发。细究其国难原因,并没有找到伤天害理的大坏事,只是在江xx访问冰岛时,冰岛政府接受了中共的黑名单,禁止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赴冰岛和平抗议,并且在冰岛机场扣押了70多位法轮功学员。

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如果不说真名实姓,只说一个人的外号,可能一般老百姓都不明白他是谁。唯独说到“江大蛤蟆”例外,这虽然不是真名实姓,在中国却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江xx执政十三年,折腾得中国大陆怨声载道,天怒人怨。尤其是自1999年以来他公然违反中国宪法、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虐杀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这些骇人听闻的恶行使他在全世界也臭名远扬。然而,多行不义必自毙,江xx在人世间的行凶作恶现在看来已经走到了尽头。去年年底西班牙国家法庭向江xx递送调查信;阿根廷联邦法院更是做出了逮捕江xx的决定;今年3月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投票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这对发动迫害法轮功的江xx来说无疑是头上响起了炸雷。

新加坡现在沾上了这样一个朝不保夕的大奸大恶之人,能不产生晦气吗?况且新加坡政府这十多年来积极配合中共,主动参与迫害,新加坡警方在01年、04年、06年先后六次诬告并起诉在街头分发资料、寄送光碟、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罚款坐牢,驱逐出境。最近又有七名长期在鱼尾狮公园炼功和展示有关法轮功展板的学员,被新加坡警察以“破坏公物”为由控上法庭。这种不计后果的助纣为虐绝不是承受几个响雷就能了结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呢!如果新加坡的投机政客们不能悬崖勒马,善待法轮功学员,不仅是晦气难除,灾祸不断,恐怕难逃灭顶之灾吧。唯有远离中共、唾弃江丑,与全世界正义国家、善良人民一起制止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才能引导新加坡及其民众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