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中、西医能否面对

宋晨光


【正见网2010年06月11日】

还有两年,就是2012年了。如果美国宇航局专家说的成为事实,2012年,太阳风暴吹来的几十亿吨等离子体,将造成地球磁极发生翻转。据说太阳风暴之后,人类创造的先進的现代科学设施将会瘫痪,西医院将无法为病人检查治疗,不计其数的人因得不到治疗将会陆续死亡,各种瘟疫可能泛滥,西医将束手无策。

那么中医呢?或许中医不会象西医那样束手无策,可以通过望、闻、问、切四诊诊断病人,运用草药、针灸、按摩、点穴、导引治病。但随之而来的暴增不断的病人,中药恐怕将供不应求。此外,太阳风暴给人造成的伤害,恐怕也将是前所未有的,而且中医中药的能力也是有限的,能否完全应付出现的各种不测的疾病,实在难以想象。

由此看来,要想渡过劫难,唯有求道。读《转法轮》可以知道,按照宇宙最高的特性真善忍修炼,可以从宇宙中吸取更高的能量物质,这种能量充实人体的细胞后,人体将不再受三界中五行的能量左右。其实太阳风暴不过是三界五行中的物质,不修炼的人会受其影响,而修炼者将不受其左右。这使我想起96年听到的一个故事,一位修炼法轮功的电工程师,在修理十几万伏的高压变压器时,遭到电击,周围的同事都认为他将被高压电烧焦,但工程师只是感到巨大的电流从左手经过身体击到右脚,之后在打坐时,闻到一股焦糊味从右脚冒出,工程师没有受到任何损伤,被强迫送進医院检查,一切都正常。象这样的超常神奇的故事,在法轮功修炼者中不知有多少。

这说明法轮功的修炼可以使人从根本上得到改变,在此,真心的希望众生在古今中外先圣预言的劫难到来之前,能明白法轮大法的传世,正如释迦牟尼说的是在救度世人。真诚的希望每一个生命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