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同修的经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6月07日】

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在修炼的路上也是靠着师父的点悟磕磕绊绊走过来的。如果没有师父我不知道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子。

在此就说一下我的情况,上学的时候我是一个同性恋,但心里一直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社会现象,也担心公开会让别人用不好的想法看自己。后来走入修炼,当看见师父说:“现在不只是唯利是图,有的人无恶不做,为了钱,什么坏事都干:杀人害命,用钱买命,同性恋,吸毒等等,什么事情都有。”(《转法轮》)我真的是感觉到身体里每个细胞都震了一下,知道了原来同性恋也是在干坏事(我从来都没有与同性身体上的接触)。从此克制自己不要想入非非,也感觉到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往下拿这些坏思想直到现在,讨厌同性恋,一看见有同性恋出现就觉得恶心。

我是一个典型的80后,虚荣心、嫉妒心、瞧不起人、还拜金(非常执著钱财)。现在这些不好的心和思想都存在,今天我就暴露它们,去掉它们。正法已经到了最后,师父看见弟子们还有没去的执著心,利用身边一切来暴露这些执著心。

前几天,我身边的两个好朋友同时告诉我她们找到了工作,一个在学校当会计,一个考上了公务员。当时我就警觉着是考验我的心动不动,因为我没有正式工作。当时心里很坦然,可之后的几天里心里就像翻了个个,总想着怎么挣更多的钱,比好朋友们过得更好。好朋友找我也不联系,心想眼不见心不烦。这几天感觉总是这么想不对,这不是在逃避执著心吗?突然感觉我这思想特别脏,平时在同修面前说的有头有理的,在自己的心里却非常阴暗。要从现在起去掉这肮脏的思想。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上网、玩游戏、QQ。我也不例外,有的时候还会上到后半夜,累的眼睛疼、脖子也疼,躺在床上时才会想起学法、炼功 ,还有时会控制不住自己看一些黄色网站。现在想想真是不配当大法弟子,但是师父没有放弃我,在一周内点化我三次,都是跟头发(法)有关。从此我也严肃地对待上网这件事,也希望执著上网的同修引以为戒。

本来几年前就想向明慧网投稿,但是执著自己没什么可写的,语言组织能力不强。我感觉最主要的障碍是自己投稿的目的不纯,看见师父都鼓励投稿,怕自己被落下不能圆满,为投稿而投稿这么坏的思想,所以一直没有动笔。今天我要向正见网投一篇不带一点私心杂念的稿子。我在这里借助向明慧投稿的一个同修悟到的法理,师父说世间的理都是反的,不是我们选择了师父,而是师父选择了我们。我希望每位同修都做好三件事,抓紧这仅有的一点时间。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