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爷的福分

轻舟


【正见网2010年06月06日】

妈妈的舅舅,我叫舅爷,今年八十岁了。他住在另一城市,因为距离远,走动不多。

舅爷是我姥姥的小弟弟,在他十七岁时,过年前到姥家去送年货,路上被国民党军队抓了壮丁,后来被中共军“解放”,在军队里工作了几十年。舅爷心地敦厚,困难的亲友总能得到他的无私帮助。

退党大潮风起云涌之际,我常常想到舅爷,希望这位善良
老人早点脱离共产邪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心里急,却有机会去给他讲真相。

舅爷生日前,妈妈和姐姐决定专程去为舅爷祝寿。她们从外地赶来我市,然后转车去舅爷家。

妈妈是个明白豁达之人。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我回家看望妈妈,送给她一本《转法轮》,告诉她:我修炼法轮大法不久,还没来得及向她老人家洪法,希望她看看这本书,知道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要坚持维护自己的信。

在当时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声浪中,在那种恶劣的环境下妈妈看不看《转法轮》,我没有把握。

没想到妈妈读完了整本书,然后交给姐姐,告诉她:“你读了这本书,就知道怎么样做个好人了。”

后来,我再回去看望妈妈,说:“既然你觉得法轮功好,开始炼吧。”

妈妈说:“等等吧,你放心,我会做一个好人的。你可要注意安全啊。”

我和她散步,走过广场,妈妈说:“以前这儿每天都有很人炼法轮功,”她脸上显露出不平之色,“现在呢,说不炼就不让炼了!”

我被迫害致残后,姐姐来照顾我,妈妈对她说:“你们要度难关!” 警察上门时,姐姐说:“你们把好人整成这样!真善忍,真诚、善良、忍耐,有什么不好?”

有大法弟子给妈妈讲真相、劝三退,妈妈笑着说:“我已退了,几年前就退了。” 然后叮咛:“你要注意安全啊!我的孩子已经被他们判刑了。”

现在妈妈要去舅爷家,正好帮我了愿,劝舅爷退党,在天灭中共之前这个关键时刻,赶紧退出中共,抹去邪恶印记,过大劫难。“如果暂时无法上网在大纪元网站上退党,”我说,“也可以……” 妈妈接上话:“也可以在人民币上,用小名、化名都行。”我一听,这下可放心了。姐姐认真的数着我带来的护身符:“一、二、三、四 …… 九个太好了,舅爷家正好九个人。”她挑出“福”字护身符,这个福字的,给舅爷。祝他老人家健康长寿,平平安安!

一星期后,妈妈她们回来了,带来一大包舅爷给我的礼物,对我的叮嘱:“要注意安全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