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大神通,威严天外天!

大雄


【正见网2010年06月06日】

我们每天都发正念,正念是三件事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们每天都要多发,不仅可以清理自己空间场内的一切,还可以及时的灭掉宇宙三界内的一切邪恶的因素。可是有一段时间我就做的很不好,整个人迷迷糊糊的,看样子也在发正念,可是却昏昏然。一次晚上发生的一件事情,使我真正认识到了,发正念的严肃性!这可不是一般的事情,是除恶啊,在另外空间里就是正邪大战啊!

我每天都晚上学习,记得那天晚上学到11点多的时候,我就感到很累,小憩了一会,这时出现了一件意外的事情。我忽然感觉到我的头不能动了,仿佛什么力量作用的,我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啊。我修炼这么多年了,过去没有这样的状态啊,我就没理它,继续睡觉,我怎么感觉还是动不了,我心里想我坐起来……我就坐了起来,心想没事,睡觉吧,就又昏昏入睡,(后来才知道我根本就没坐起来,是我的元神带着真体起来的)这样过了一会儿……忽然我觉得不对劲,怎么我的身体还是不能动啊。我定睛一看,原来我的对面站着一个东西,黑黑的,驴头的怪物。我心想原来是这个邪恶的魔使的坏,竟然胆子大到想要控制我的肉身,我就要立掌发正念。

可是我的手举不起来啊,我的手和身体被那个东西发出的一股力量控制着,我急了,心想我是大法弟子啊,什么敢动我!!就这样啊,我一点一点的举手,很难的,一点一点的举起手来,最后直到我彻底的举起来。煞那间,我忽的坐了起来,我立刻发出强大的正念,心想你这厮竟敢害我!我立掌后,一瞬间什么都没有了,一切又恢复了安静,我的身体好了。说是好了,可是这真的令我倒吸一口冷气啊,我们真的要时刻强大自己的正念。如果正念不足,后果不堪设想啊!

个人悟到:由于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另外空间的大量邪恶被正法洪势灭尽,它们真的是没有地方去了,就为了活命,拼命的往表面的“皮”,就是我们比分子小的或者更小一点的一层空间中来。所以这个时候,我们每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都要正念足,而且要正念正行,要真正的做到无漏!否则那个邪恶的因素就会進来,当然我们是有师尊法身保护的,但邪恶会钻我个人放任的空子。比如有的同修人心很重,那么一难受的时候,就用人心认为是病,那么这样邪恶就会抓住你的把柄,抓住你的漏,来所谓的“考验”你。可见修炼是一件多么严肃的事情!

可是我也看到我们很多同修,很不严肃对待自己的一切!有一个外地的同修,一日我看他在线,就问他,你在忙什么呢?他说:我在看电影呢……我听后告诉他要多看法,不要迷恋这世上的一切,只有多看法,自己才会很快的升华!他说:知道了。但事后我又多次看到他在那里玩,而没有真正的珍惜时间去学习。其实师尊叫我看到这些,也不是偶然的,我想起自己过去散漫的时候,和那位同修没什么两样。往往是认为时间还很多呢,不要着急,可是“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今天的我们还有多少个明天可以等待呢,一不留神,已是白发老翁矣,为什么在我们修炼的这个问题上,不严肃呢?我们应该在修炼的这条大道上,勇猛精進啊!

其实发正念就是展神通,由于表面空间是迷的,所以暂时我们看不到自己发正念的威力,实际上是比原子弹还要威力大的,但如果我们做的时候,精力不集中或者人心很重,或者满脑子乱七八糟的,那是不会有什么效果的。所以一定要加大力度,那年去北京的时候,晚上我住宿在一个小旅店,发完正念后就睡觉了。梦境中我看见我来到一个大湖的岸边,岸边上人们车来车往,很是热闹。忽然平静的湖面煞那间波涛汹涌,一个像蛇一样的东西,飞跃出来,到处吃人。街上的人啊,吓的满街跑。我跑过去一看,果然是个妖怪,手里立刻多了一把剑,我拿起剑就向那怪物砍去,怪物一看我拔剑,也回头和我大战起来,我使出解数,宝剑立刻变的很大,把那蛇怪砍为几半。正要歇一会的时候,只见那湖里的蛇怪又出来了,我就又接着砍,砍完后,蛇怪又从新长出来身子,如此砍杀它好多回……可见我们发正念消灭一部分,那么邪恶就会自己补充一部分,所以我们真的要严肃对待发正念!而且使我更加认识到:北京是邪恶最集中的地方,我们每次发正念的时候都要集中消灭它,不叫它有一点点回天之力。

我们只有自己真正的做到正念正行,完全的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那么大法才会赐予我们无上的法力,在这个历史上最特殊的时期,做好我们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救度一切被邪党谎言蒙蔽的世人,灭尽这世上助纣为虐的豺狼和鹰犬,完全解体那些针对大法弟子做坏事的黑手和烂鬼!可见,我们的使命巨大,只有这样正法时期的我们才会发出最纯正的光芒!

正可谓:

正念大神通,
正行走大穹。
内找金莲见,
威严天外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