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的距离

小雨


【正见网2010年05月29日】

一直以来,人们对神都存在疑问,这种摸不着、看不到的生命存在吗?虽然世界上有那么多信神的人,可是问问自己的内心,还是有个问号:神是真的吗?

作为一个生存在地球上的生命,尽管看不到神,却能够感受到神的存在。因为《圣经》中讲上帝造世界,这地上的空气、石头、木头、土、水、光、动物、植物、人等等万事万物都是上帝创造的,也就是说“我们生活在上帝的神迹里”。尽管上帝创造了万物,可是我们并未亲眼所见,人们也就失去了相信的理由。但神又是那么伟大,会用不同方式点化尘世中被世俗污垢蒙蔽的世人。当人做好事的时候,人会得到幸福,当人做坏事的时候,人就会有不好的事发生,神在用“善恶有报”的天理告诉世人,人应该为善,行善积德,正念正行;不应该作恶,作恶会给自己带来损失,严重的会殃及自己的家人、朋友。神希望人行善,也把善念留在了人的生命里,佛家讲“万物皆有佛性”。

《圣经》中经常讲到上帝的意志在左右这一切人类的战争或灾难,在中国神传文化中认为这是不同的天象带来不同的社会变化。顺应了天意,就会繁荣昌盛,违背了天意,就会带来疾病、战争、瘟疫等灾难。在《明慧网》的报导中,可以看到很多这样的事例,有的人明白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对法轮功有了正念,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从而给自己带来福报,身体健康,生意红火;有的人明白真相后,经常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年的疾病一扫而光。有的人却正好相反,不顾法轮功学员的苦苦劝善,一意孤行,肆意迫害法轮功,从而带来生活中的灾难。有的甚至失去生命,带来了恶报,有的不是报应在自己身上,而是报应在自己亲人身上,白发人送黑发人。不去行恶,何以至此!从这些善恶报应的例子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支持正义,支持法轮功,不参与迫害法轮功正是当前的天象,神在示天意,为善----支持法轮功,能得好报;为恶----迫害法轮功,恶报自来。

逆天而行的中共,十一年持续不断的迫害法轮功,把人间的正义良知肆意践踏,就是众神首先要惩罚的对象,神会用这世界的任何事物来传达自己的旨意,无论是天灾、地震、干旱、洪水都是在表示神的震怒。违背天意,神就会降下灾祸。那些与中共为伍,站在一起,变相支持中共迫害法轮功,默认中共的这种罪恶的人和国家,也一样要受到牵连,这也是全世界都在发生灾难的原因之一。退出中共,莫与中共为伍,不只是中国人的事,同样是全世界人类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只有与中共划清界线,不再助共为虐,才能在灾难中得到救赎,这才是神利用灾难要表达给人类的天意。

神在哪儿?违背宇宙特性“真、善、忍”的人永远也不会知道,当前,只有退出中共、远离中共才能够接近神,才能够感受到神给我们的福报,才能够感受到神对世人的慈悲。那时,您会发现,神就在我们的身边,神的距离并不远。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7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