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成功营救同修的经过

归真


【正见网2010年05月30日】

今年五月十二日晚上,本地区一位女同修在当地发了不少真相资料,贴不干胶、挂了一些真相条幅。第二天早上八点多钟,当地派出所的一个片警去她家搜查,翻出了一些还没有挂出的真相条幅和资料,将该同修非法绑架。同修被绑架离开屋子前,乘恶警不备,快速拿起电话给一熟悉的同修挂了电话,只说了一句:我被绑架了,就放下了电话。接电话的同修是学法小组的协调人,他立即通知了学法小组的其他几位同修和身边熟悉的同修,大家立即打听到非法绑架同修的派出所,通知了被迫害同修的丈夫,并马上组织前去要人。

到了派出所后,同修们打听到所长不在,就又打听是哪个警察非法绑架了同修,那些警察都推说不知道。于是同修们分头去各个办公室询问。在这个询问的过程中,就给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不应该跟随被国际法庭通缉的江蛤蟆继续迫害好人……因为以前当地的讲真相工作做的比较好,那些警察都比较了解真相,态度都较好,有的用话搪塞,有的为给自己开脱罪责竟给同修背这样顺口溜:“我们就是你们说的那样,我们就是(邪)党的一条狗,守在(邪)党的大门口,让我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咬几口”,听了让人哭笑不得。被非法绑架的同修修炼前曾患白血病,是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她的丈夫赶来后,跟非法绑架她的警察说着这段被大法救了命的经过,最后气愤的说:“你们要是不放人,我老婆要有个好歹,你等着,我让你老婆还,咱们都别想好过。”同修们在一旁劝善那个警察:趁所长不在,你赶紧把人放了吧,回头真报上去,你想撤还麻烦了呢,你得罪那个人干什么?谁家没有老小的?你跟人家(指同修的丈夫)有什么仇?要出点啥事你能得什么好?开始那个片警推脱是奉命搜查的,又说:听说她是外地租房住的,当地没有亲戚。问同修:你是她的什么人?同修说:谁说她没亲戚?我是她的姑舅姊妹。就这样,在同修们(去了五个同修)的强大的正念下,邪恶最后坚持不住了,在中午十一点多钟让大家把人接走。

这场表面的较量虽然只有三个多小时,但在另外空间一定是一场正邪大战。大法弟子在这场营救中所展现出的无私忘我的境界和强大的正念,令邪恶为之胆寒。正是:“大法众徒讲真相 正念法力捣妖穴”(《洪吟》--<围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