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讲真相 越讲越安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5月28日】

关于安全问题,每期期刊总有强调这方面问题的文章,可我发现同修间还有时不注意。尤其需要修口的问题普遍存在。“注意安全”的目地是要达到修炼人的标准,老学员之间要注意修口,使各地区的“小花”平稳绽放,同修能够安全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关于安全问题,不要走极端,也不要产生怕心,有想学法炼功的新学员,我们应该让他从学法、炼功、修心性开始,不要给其提供他不该知道的情况。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经历了学法、炼功、洪法到進京为大法和师尊受诬陷上访。被非法分别关过北京通州拘留所、当地派出所、办事处、洗脑班等邪党整人的机构和地点。为了坚持“真、善、忍”宇宙特性,曾受过邪党恶警的电棍电击和扇耳光、犯罪嫌疑人的拳打脚踢、太阳强光下暴晒、连续几天不让睡觉等迫害。

有了自由后,我牢记师尊的嘱托:“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在发大法真相资料、贴真相标语、挂真相条幅到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我经历了刚开始有怕心夫妻俩人做、无怕心独自做,带周围有怕心的学员一起做真相等修炼、救人过程。使我深深的体会到:只有信师信法,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觉者境界,才是最安全的;只有讲清了真相,使被讲者感谢大法洪恩,才是最安全的;只有讲真相的出发点(基点)是为了救人,即使对方一时不清醒,要举报你,不要跑掉,心要正、要稳,让对方觉得讲真相是为她(他)好,才是最安全的。

讲真相中会遇到各种人,师尊讲:“你们在救度众生、证实法中所碰到的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哪怕是一件小事、一个人的一个想法,你在讲清真相的时候碰到的各种各样不同的人、事,都不是简简单单的,可是你们只有抱着慈悲的心去做才行。对常人的态度误解不要计较,只为救人、救众生,我想那个效果就能改变一切。讲真相中你的心要是被常人心带动了,就什么也做不了了。讲真相中常人听信了中共邪党早期在媒体上的造谣宣传,对大法弟子有误解,对你凶,或者不愿意听你讲,这个时候你的情绪要被他带动了、愤愤不平、不高兴,甚至不太理性,那你这个真相就讲不了了,人也救不了了。实际上邪恶也在利用着常人对大法弟子的误解不断的在思想上加大抵触。如果你正念很强,邪恶就会被解体。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讲的时候就是能量在往外发放,就会解体那些邪恶的东西,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就不敢再靠近与控制人。那么这个时候对人讲道理他就会听了,你就会破除他被中共邪党灌输的那些个谎言,就会把他的心结打开。”(《曼哈顿讲法》)。我利用乘火车,向邻座的乘客讲;利用开会,向代表讲;利用同学聚会,向同学讲;利用老乡聚会,向老乡讲;利用外出旅游,向导游和游客讲;利用吃团体餐,向餐厅服务员和就餐人员讲;单独向领导讲、向同事们讲、向门卫保安讲、向来我单位办事的陌生人讲。由于没有怕心,堂堂正正地讲,越讲越安全。

根据每个众生的疑虑,我主要讲述了“自焚真相”、讲“参与政治”问题、讲“党发工资”问题、讲“不顾家庭”问题、讲“爱国与邪党”关系、讲“有病与消业”问题、讲“天灾人祸与古代预言”等真相。消除了众生对“法轮功”的误解和疑虑,使众生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讲“有病与消业”问题:

看遍李老师的《转法轮》及全部书籍,绝对没有一句“不准学员吃药”的话。 李老师只是讲了吃不吃药与修炼的关系。许多学员炼功以后,身体变好了,自然就不吃药了。即便是良药还苦口呢,谁没病找苦吃啊?!

刚学法的人或光炼动作不修心性的,不是师父的弟子,身体不会被师父净化的,那就是常人,常人就是要有病的,有病就应该吃药。真修弟子是无病一身轻,消业当然不用吃药。

讲“不顾家庭”问题:

是邪党无理绑架学员送洗脑班、劳教所,反过来说学员不顾家庭。

讲“党给你发工资”问题:

邪党是无产阶级,工资是你的劳动所得,邪党组织凌驾于政府之上,它们的工资都是纳税人的钱所发,怎是它给你发的工资。

法轮功弟子上访、发传单是参与政治吗?

上访、发传单是为了讲真相,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如果你的家人被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诬陷、侵犯,打官司又不讲理。你申诉和向周围邻居讲事实真相,就是参与政治吗?

做传单、光碟的钱哪里来的,是否有人支持?

法轮功不集资、不化缘。很多法轮功学员炼功后一身病都好了,身心受益后,省吃俭用,把节省的钱或.O打算买药的钱拿出来做材料,让老百姓了解真相,沐浴大法洪恩。

在家悄悄炼不行吗?为什么要出来讲真相?

(1)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法轮功蒙受千古奇冤,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学员怎能不说一句良心话呢?如果你的父母遭受不白之冤,你能因畏惧强权保持沉默吗?
(2)法轮功教导人与人为善、无私无我。自己受益也应该想到让别人也受益,因此不论在何种环境下真修法轮功者,一定会告诉人们真相。
(3)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有利于尽快结束这种祸国殃民的民族浩劫,使迫害越来越没有市场。文革中如果有更多的敢于讲真话的张志新站出来,文革也许就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了?

为什么说法轮功不参与政治?

法轮功要求修炼者以“真、善、忍”为行为准则,寻求道德的全面升华,这就要求修炼者处处本着善念,不能参与对权力、名利的争夺,而政治活动的宗旨是谋求政治权力,这与法轮功的准则是背道而驰的,所以法轮功不参与政治是由其功法本身的特点所决定的。

法轮功学员学功是为了健康身体,本着“真、善、忍”修炼,自然能达到心胸宽广,与世无争,遇事先想着别人,达到无私无我,道德高尚的境界。然而,政治中却离不了尔虞我诈、追求名利、追求升官发财等政治目标。这些和法轮功理念完全背道而驰,法轮大法明确规定,所有学员不得参与政治。

法轮功弟子为什么要去天安门?

从根本上说就是为了讲清真相,让人们不要受邪党谎言蒙蔽,在假新闻铺天盖地诬陷法轮功,而正义的声音又由于新闻封锁,不能得以传播的时候,去信访部门上访的弟子,遭到非法关押,在此情况下很多法轮功弟子义无反顾的走向天安门广场,向世人讲清真相,证实大法是正的。

退党是关系每个人的生死存亡的大事:

中国的《推背图》、《烧饼歌》、《梅花诗》及《马前课》等;西方的《圣经.启示录》等。都惊人一致地预言这几年中共要灭亡,还记载着天灭中共时其追随者被一同株灭的可怕惨景。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平塘县发现的亿年“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惊现“中国共产党亡”。这一切其实都是在告诉人们“天灭中共”的天象。中国大陆几乎人人都是党员、团员或少先队员。当“天要灭中共”时,这些人怎么办?那么神就要给人一个选择的机会。是抛弃邪恶、选择光明,还是做邪党的替罪羊、随着邪党下地狱。这难道不是关系每个人的生死存亡的大事吗?希望人们能够“退党保平安”是我们修炼人的心愿。

退党就不爱国吗?

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国不等于爱党。xx党为了维护它的独裁政权,长期大肆宣扬“爱党就是爱国”。当它感到危机时,就说什么“亡党亡国”,企图把共产党与中国绑在一起。这确实迷惑了一部份人,使他们对中国、中共两个概念混淆不清。中国有五千年文明历史,而中共才几十年,怎么能说它是中国呢?中国先后经历了二十多个朝代,从兴起到灭亡,中国也没有随着哪个朝代的灭亡而灭亡。哪一朝去了 下一朝不来?邪党灭亡了,中国依然会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没有了邪党,才能有新中国。没有了邪党,中国才会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