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降罕见“花粉雨”给人的启示

青云


【正见网2010年05月27日】

2010年5月23日从清晨开始,大连地区中山区桃源街、西岗区南石道街等地,开始降一种黄色的粉尘,用肉眼看不见,只觉得天阴沉沉的。时间长了,在轿车上覆盖了一层粉尘,仔细看,能看出是淡黄色的。开着窗户的居民家的地板上很明显的降了一层粉尘。当时,没有风,空气中弥漫着这种粉尘,用拖布擦地板时,粉尘一遇水,变成黄绿色,颜色鲜艳,有点滑润,微微带点异味。当晚,大连市气象台在电视节目中解释:这种粉尘是“花粉雨”后,大连地区开始下小雨,雨一直下到后半夜才停。

24日清晨,这种粉尘经过雨水的冲洗,粉尘在街道的地砖缝和低洼处沉积,有的能有一公分厚,地面上到处是沉积的粉尘,颜色非常的鲜艳,看上去有点象“硫磺”。这种“花粉雨”在大连地区的出现非常的罕见。联想到2009年12月25日“平安夜”的当天清晨,大连地区出现“冬打雷”的奇异天象,今天大连地区出现的 “花粉雨”,奇象丛生,是不是上天在用这种异常天象,在警示我们什么?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发现石壁上“中??伯a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专家考察结论:天然“藏字石”已有 2.7亿岁。上天用“实话石说”的方式告诉世人“中国共产党亡”已是定局,天灭中共这是天意。

位于中国林州市太行大峡谷风景名胜区内的高家台辉伏岩自然村旁,有一个猪叫石,猪叫石也称“报警石”、“灵通石”、“神石”,因其发音如猪叫,故称“猪叫石”。

传说猪叫石每逢天下有事,必叫无疑,大事大叫,小事小叫,被世人称之为“太行第一奇观”、“千古之谜猪叫石”。 据当地老人们讲,此石确像一位道行高深的预言家,在几百年的人世沧桑更迭中,每一件大事发生来临之前,它都及早而准确地警示给当地的人们。诸如:明末的李自成起义、清廷的屠城、八国联军進中国、二次世界大战日本侵华,文化大革命、非典(萨斯病)等大事发生,当地人都因这块石头而提前预知了。而这块奇石据讲也是“金口难开”,每一次事件发生前也只是叫唤那么几次,而像这几年来都连续不断的鸣叫,使当地的老人们意识到不久的将来,一定有一件超过历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将发生。这个“超过历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将发生”是不是就是历史预言中的“天灭中共”时的大劫难、大淘汰呢?看来慈悲的神佛在用“藏字石”“猪叫石”唤醒迷中的世人,大难就要来临。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一年,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迫害,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一如既往的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为的就是挽救被谎言毒害了的世人。告诉世人两件最大的事情:一个是天灭中共,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即三退)的人,就能在天灭中共的大淘汰中保命、保平安,这就是法轮功学员劝“三退”的目的。二是告诉世人,在危难中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的保佑。

为什么只要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的福报呢?就是因为法轮功是佛家的高德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他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在法轮大法遭到诬蔑迫害时,您还能明白是非、远离邪恶中共恶党、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庇佑。5.12汶川大地震期间,明慧网曾统计过:所有“三退”的人,所有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所有修炼法轮功的人,在大地震中没有一例身亡的。全国各地因“三退”、相信 “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而那些死心塌地追随江、罗流氓集体迫害法轮功、迫害善良民众的公、检、法、司等部门的恶人们,一定会得到应有的下场。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20中共镇压法轮功的11年中,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国安、610办公室等部门的各类人员遭恶报的,有名有姓的恶人们就有10000多人。正应了中国大陆的一个派出所所长,对他的两个明白了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部下讲的一句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不到,时辰一到,一切必报。

父老乡亲们请您在危难来临前,一定要记住: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就能够趋吉避凶,化险为夷,您的生命就会走向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