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吉言 哥哥偏瘫痊愈



【正见网2010年05月27日】

诚念九字吉言 哥哥偏瘫痊愈

我家住在山东省枣庄市,一九九八年九月一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哥哥也是农民,今年七十二岁。

我在外地做生意,去年腊月二十七日因有事回家,去哥哥家探望时,凄惨景象映入眼帘,哥哥已得了偏瘫,痛苦的卧床好几个月了,无钱医治,更无钱买年货,全家人都愁眉苦脸、束手无策。

我拿出二百元钱给他们过年用,接着又教哥哥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要天天在心里默念会早日康复。他已亲眼看到我修炼大法后全身各种疾病不翼而飞以及身心上的巨大变化,所以非常相信我说的话。

我于大年三十回到做生意的地方过年,并找到同修,为哥哥请了一本《转法轮》。大年初四我回老家把书给哥哥。刚一進门,就给我一个大惊喜,只有六、七天的工夫,哥哥已能下床了,连拐棍也不用拄了,跟健康人一样了。他急忙高兴地告诉我:这几个月的偏瘫病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他讲: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头一天夜里就出了奇迹,因他躺了几个月,平时整夜基本上睡不着觉,一夜光小便就得三四次,结果当晚突然减少为一至二次,觉睡得特别香。于是他更有信心念了,几天工夫就能下床了。

我哥哥现在也开始学大法了,还交流了学法时的心得。他说:有一次他看大法书前忘了洗手,结果他的腿突然疼起来,他当时悟到是不洗手的原因,于是去洗了手再看书,腿立刻就不疼了。这是一个新学员对学法敬法的个人体悟。

我哥哥现在什么活儿都能干,全家人现在又有了笑声,生活又充满了希望,他们说要好好谢谢我,我说要谢就谢咱师父吧!我又给侄子、侄媳妇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让他们也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希望世人从这件事实上,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切莫相信邪党那邪恶的谎言。

一张大法护身符 化险为夷

河北迁西县新集镇李爱国(化名),2010年正月初六去儿媳娘家穿栗树回来,到海河村遇到一名法轮功学员送给他一张“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并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的”。当时他想:“正月初就得了一个护身符,今年说不定会有好事呢。”他象得了宝贝似地揣兜里,并且背了几遍护身符上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快快乐乐回家了。

正月十七,他又骑着摩托车去给外村打工,穿栗树,在回家的途中,不小心与一辆松花江红面包车撞在一起,只听“喀嚓”一声将他摔出四米多远,汽车灯、保险杠和前车棚全部撞坏,摩托灯也撞坏。

司机吓坏了,蹲在地上说不出话来。李爱国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就感觉身上有点疼,可是连一点儿皮都没破,好险啊!这么大的车祸,人还好好的,真是捡了一条命啊!有惊无险。也没说什么,推着摩托就走了,在半路上找到修理部简单地修了一下摩托,就回家了。

他一边走一边想汽车撞得那么惨,可我六十多岁的人了,竟一点事也没有。忽然,想起了自己兜里的护身符,啊!知道了,这是法轮功的护身符救了我,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回到家里他找到法轮功学员,说了撞车的经过,老俩口一起做了三退,表示:“我们一定要善待法轮功,多做善事,做好事。决不听××党的谎言,法轮大法才是真的。”

诚念“大法好” 神奇处处显

文 /昆明法轮功学员

我小孙子从出生就患“异性蛋白过敏症”,在医学上也是麻烦事,只能忌嘴,不能吃的东西要终身忌。他三岁时,过大年他太想吃带鱼,我告诉他只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他很高兴。我就教他念,他很认真的掰着手指念了九遍。念完后我就告诉他说:现在开始别人能吃的东西你都能吃,以后你吃什么东西都不会过敏了。从此以后,孙子的过敏症完全好了。现在八岁了,很听话学习也不错,去年学校年级语文竞赛他还得了第一名,因为他心很诚,并能经常提醒他父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同修,九七年得法,修炼后,全身疾病好了,十多年来都没有吃过一片药;只有小学二年级文化的她,早就能通读《转法轮》、师父所有经文和各地讲法,还能写三退名单。

几年前她和儿子开车送煤途中,突然间有个车轮子飞了,公路旁是一条河,车子向河边冲下去,同修告诉儿子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一边念一边请师尊救她母子。当车子冲到河边时,一块大石头挡住了车子,儿子跳下车就跪在地上双手合十激动的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边说:谢谢李大师救了我们的命!

另外,同修还有一个女儿都三十五岁了一直没生小孩,原因是她的血型是“O”型血,会产生ABO型溶血儿,小孩成活率不高。为此一家老小十分苦恼。

这位同修告诉女儿婆婆的一家人:只要你们全家都“三退”,并且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出现奇迹。于是全家都做了“三退”,并且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儿怀孕后就天天听师尊讲法,一直到生产,结果生下一对健康的龙凤胎,血液很正常。妇产科医生都无法解释这医学上的奇迹。

全家人无不对大法感激万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