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圣的法缘

慧真


【正见网2010年05月24日】

今天晚上学完法后,父亲说他放不下我,总是怕我白天自己学法状态不好。我笑着说父亲的担心,跟我惦记他状态不好时,一模一样。父亲笑了。父女之间这种惦记来惦记去的,还是用人的情对待修炼中的事。修炼啦,就是同修,就不能用人的亲缘来想问题了,我们还有更高更神圣的法缘呢。

当我们执著于身边的妻子、儿女、父母时,我悟到,就是在执著人的这张人皮。这张人皮是在三界内造出来的,本身就带有三界内的“情”。当我们执著它的时候,它就能制约我们。而当我们放下它,用神圣的法缘来对待我们身边的同修时,就不会被它制约了。就可以跳出人的这个“情”,蜕去人的这层壳。

我们修炼人之间,只有神圣的法缘才是我们来时真正的缘分,不要被这表象(人皮)迷住了自己的眼睛,修炼是严肃的,放不下人的任何一个执著,都可能走不向圆满。同修们,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法缘,就是在珍惜我们自己呀!让我们在仅有的时间里,更好的圆容,完成好师父所要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