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沈思


【正见网2010年05月17日】

大法时时处处在展示着其神奇。修炼者心性道德快速提高,重病绝症患者得法后快速痊愈,车祸遭遇者在法轮保护下安全无恙。有的神奇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有的神奇是对处于危险状态下弟子的保护,有的神奇是对弟子身体的调整。

虽然有大量的同修亲历身受了神奇,大法弟子大多也早已见奇不奇,但总是有一些人不相信,将神奇硬找个理由解释,说成是心理作用、误诊、巧合等等,而以下一些神奇事实显然没法“硬找个理由解释”。

时针倒转

这是一个发生于大法在本地刚开始洪传时期的故事,本地许多同修见证了这神奇一刻。几位同修在一起打坐时,其中一位对着眼前的时针想,让时钟的指针倒过来走走,时针就真的“听话地”逆时针转动起来;过一会儿他又想正常转动吧,时针马上又顺时针转动了。当时,这位同修就与在坐同修说了,并在其他同修的见证下再次展示了同样的神奇。

自动接电发光

这个故事发生于1997年4月本地一次大型集体学法炼功期间,当时来了很多外地同修,借住在当地居民几间相连的还没有装修的新屋中。晚上照明用电是临时拉接的,同间屋子的电灯都并接在一起,没有开关,要点亮时直接用电源插头往电源插座上插。每天在操场上集体炼功结束时都天黑了,回到房间找到电源插头、插座接通电灯很不方便,协调人总是想大家所想,每次都第一个跑去开灯。

几天后一次回房间路上,协调人想如果灯能自己点亮多好啊,就这一念头一出,几个房间的灯一瞬间霎地就亮了。他被眼前发生的惊呆了,快步冲到房间一看,一个人也没有,但电源插头已经插在电源插座上了。这样的神奇在接下来的几个晚上都发生了。

能自我关开的煤气

这件事是我县一个偏远乡村的一位同修的亲身经历,他在危险时刻得到了师父的保护。一天,他在煤气灶上点火煮食后来到门口,不久一位朋友找他去办事,他二话没说就和朋友走了,忘了锅里还在煮着呢。等到他想起煤气灶还点着时,已经走出了近一小时的路程,他当时那个急,想这下坏了,紧赶慢赶,等他回到家时已经过去了一个半小时。他回家一看,好像一切都正常,没有煤气味,没有火苗,锅里也没焦,但煤气灶开关却还处于开的状态。他一边想着真奇怪,一边伸手去关煤气灶,就在他手快接近煤气灶开关时,煤气忽然噗地一下又自动点着正常燃烧了。这时他突然明白了,是师父为他管住了煤气,化解了危险。

最后,顺便说一下我自己经历的神奇事,在现在看来当然不觉得神奇,那是法轮在为我开天目,但在当时我还是相当激动的。我第一次看《转法轮》时,总是感到额头聚起来很紧很不舒服,不看就没这种感觉,但不知道是为什么,也没与看书联系起来,后来看到第二讲时就明白了。神奇的是,仅仅炼了几个月功的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坐在床上单盘打坐,左腿还是跷得很高的,突然间眼前出现了一个由闪亮的火苗组成的圆圈,有点类似铁块在砂轮上磨时产生的火花,但现在的火花不是直线是一个完整的圆。当时一惊,马上睁开双眼,这闪亮的圆圈依然存在,因为在晚上感到相当的明亮。我当时相当兴奋,啊,书上说的开天目原来都是真的呀。就这样,在控制不住的激动中,看着这个闪亮的圆圈继续转了四五秒钟后,才变淡消失。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7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