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证“法轮大法好”

牧童


【正见网2010年05月01日】

我是98年4月得法修炼。得法前我是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狭窄,常年的血沉超过100毫米汞柱,常年尿血,连续咳嗽4年之久。整年到头每天三次都是一把一把的吃药,炼功后不到一个星期,惊奇的发现了这几天怎么忘了吃药呢?原来舒舒服服的人是不愿意吃药也根本想不起来药。走起路来两腿轻飘飘的,和原先像灌了铅一样的腿简直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状态,我真是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和愉悦。

我的一位远方姐姐,是一位80多岁的中共邪党的老党员,总有对邪党感恩不尽的思想,尽管在涨工资,晋职称,分房等等方面从来没有她这草民的份,但她都非常心甘,对法轮功不信仰,不反对。大法弟子劝她三退,她很不理解,她怎么也不能跟“把她从苦海里救出来”恶党脱离。后来经过给她看九评和多次多方面的讲真相,她恍然大悟:啊,原来我这四五十年是上当,受骗了。不光我要退,孩子们也要退!就这样,她的三个孩子共九口全退了。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缠绕她几十年的膝、腕关节多处大骨节的疼痛难忍的骨刺不翼而飞,多年的心脏病、高血压好了,几次住院抢救的肺脓肿没有了。原先一个多灾多难的家庭,现在其乐融融。大儿子虽然下岗,但凭一技之长生活的很好。老二、老三均是单位的技术骨干。孙子孙女都是学业有成,工作理想,其中一位孙女是北大保送的在校研究生。真是人人身心健康,个个幸福美满。

这些个亲身经历亲眼见证的事实,大法弟子个个都有说不完道不尽的事例,大法弟子盼望的就是:愿众生都有个好身体好未来。为此大法弟子想方设法,不顾一切让众生知道真相。三退保平安,退了你就平安,你就幸福,既不花钱也不费事,你何乐而不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