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牙有洞需要打针吗?”说“毒针”

峰峦


【正见网2010年05月01日】

笔者曾陪家人去医院看牙,也曾因自己的牙有洞求医,牙科大夫仔细检查了我的“牙洞”,说我的“牙洞”已经不能“治”了。我不死心,追着牙医问还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可是“牙洞”打针吃药是没用的,只有浅的位于牙面中央的小的“牙洞”才能“补牙”,而位于牙齿切角的和深的“牙洞”就不好补,得作“牙冠”,很深的和牙齿根部的“牙洞”就不能补了。到哪一家医院,问问哪一个专家,都没有说“牙洞”是可以通过打针吃药治疗的。如果找牙医看“牙洞”,碰到哪个大夫告诉你,“打几针”,一定会被笑掉大牙的,这个大夫也不用在这行混了。说“牙有洞,要去打针”,只能是江湖骗子。

无辜被关在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的清华女生柳志梅,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出狱前三天检查身体,狱方说她后牙上有个洞,要去打针,说一个洞眼打一针,花了近六百元,后来没要钱,免费给打了针。

结果出狱第三天,柳志梅突然出现精神异常,很快就失去了记忆,甚至说不清自己的年龄,小便尿在被褥上也不知道,睡在尿湿的被褥上也无知无觉。亲友们一致认为是临出狱前所打的毒针药力发作的缘故。据亲友称,经观察柳志梅牙齿上并没有洞,亲友们认为监狱所称的“洞”只是为了注射毒针找的借口而已。

不能不说,山东省女子监狱为了给柳志梅注射不明药物,借口说“牙上有个洞,要去打针”,是找了个蹩脚的借口。且不说柳志梅牙齿上并没有洞,单说山东省女子监狱声称柳志梅“牙上有个洞,要去打针”,就足以看出山东省女子监狱谎话连篇。

让我们看看口腔专家大夫是怎么说“牙洞”的。“牙洞”,也叫龋齿,是牙齿的不可恢复性损伤,打针吃药并不能修复牙齿损伤,故而“牙上有个洞”,不应该“去打针”的。在“牙洞”的治疗中,如果硬要跟“打针”扯上关系,只有做手术时才会用到打麻药。口腔大夫告诉我们:如果是单纯的中度“牙洞”(中龋)或者浅“牙洞”(浅龋),是没有感觉的,不用打麻药就能补牙;如果是深“牙洞”(深龋)或者牙神经疼,手术时才用到口腔内麻醉,而不是打肌肉针。如果做“根管治疗”(俗称“杀神经”)手术才用得着麻药,但是如果不到逼不得已是不会做“根管治疗”这个手术的,因为做了这个手术会让牙齿变成死牙,变黑易碎,只能再做“牙冠”才行,不但常需修复,还花费昂贵。显然山东省女子监狱并没有给柳志梅作手术、补“牙洞”、作“牙冠”,打的不是麻药。

在“牙洞”的治疗中,如果硬要跟“打针”扯上关系,也许有人说是不是有“龋齿预防针”,实际所谓“龋齿预防针”,不是打预防针,实际叫“窝沟封闭”,是用材料填平儿童乳牙上的凹沟,那是预防儿童龋齿的,而不是治疗“牙洞”的;也许有人说是不是有防龋疫苗,所谓国内发明的“防龋DNA疫苗”,主要用于1-3岁的小孩,是喷入鼻腔内,不是用来注射的,尚处于实验阶段,还未上市。这些都跟山东省女子监狱宣称的柳志梅的“牙洞”扯不上边。

那么柳志梅的所谓“牙洞”既不需要打针治疗,又打的不是手术时的麻药,又不是所谓儿童乳牙预防“针”,也不是喷在鼻腔的所谓小儿“防龋疫苗”,那么山东省女子监狱给柳志梅打的是什么针呢?什么针使人在三天后就致疯?

显然,柳志梅是毒针致疯,是迫害所致。柳志梅为什么受到这样惨烈的迫害?仅仅因为她信仰“真、善、忍。”



善良的清华女孩柳志梅


柳志梅左手中指已残疾,骨节粗大,严重弯曲变形,无法伸直



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编造了种种“借口”,就象“牙上有个洞,要去打针”这样的谎言,欺骗了无数天真、信实的老百姓。柳志梅左手中指已残疾,骨节粗大,严重弯曲变形,无法伸直;臀部以下到脚腕的皮肤全是一片紫黑色伤痕。从被迫害致疯的柳志梅口中,我们已无法听到她在狱中遭受了什么。谁能想到中共为了对一个善良女孩封口,为了对打毒针的罪行开脱,竟然大白天说瞎话、连“牙上有个洞,要去打针”这样的谎话都编出来?谁又能想到中共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又编造了多少谎言?又有多少警察受到中共的这些谎言的欺骗,可悲地充当着中共迫害好人的打手呢?

背景资料:柳志梅,山东省莱阳市团旺镇三青村的一个农家女孩,由于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被北京海淀区中共伪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临出狱前,遭山东省女子监狱注射毒针致疯。她的母亲无法承受这个打击,匆匆去世。她生活无法自理,一度屎尿都在炕上,被好心的法轮功学员接到家里照料,却在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六日被山东莱阳市公安局绑架;照顾她的法轮功学员高春红也被绑架,并被关押至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