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自身党文化(一):跳出党文化才能解体党文化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4月30日】

我要谈的一个问题就是学习《九评》和《解体党文化》有关的书时的心态。我大多是利用上下班或者干家务时听mp3的方法来学习这两本书的。到现在听了还不到两遍。刚开始的时候,我曾经有过一种状态 ,就是听着听着就听不下去了。为什么呢?多是因为悲伤和气愤。比如《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我听了好多次开头却无法听到尾。在听的过程中,我心潮起伏,悲从中来,泪流满面,对这个西来的幽灵恨之入骨。

后来,我悟到自己还是没有跳出党文化的思维模式,而且被情带动得很厉害,导致不能静心。这样下去,怎么才能去掉自己空间场中的党文化因素呢?我这不是被邪灵牵着鼻子走吗?师父已经把这个邪党的由来和其存在的目地讲得很清楚了。于是我决定调整自己的心态,以一个正念正行的宇宙的捍卫者的心态来看待那一段历史,明白了那是一台戏。关键是如何尽快的去除自身的邪党因素,从而更有效的救人才是我学习《九评》和《解体党文化》的目地。修炼的人不能心如浮萍,而要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并且稳如泰山地去做。认识到这一点后,我再去听时,就平静多了,也找到了自己许多埋得很深的党文化,在以后的随笔中我会把它们列举出来。

层次有限,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