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哥哥



【正见网2010年04月30日】

七旬父亲遇车祸无事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父亲今年七十八岁,知道女儿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他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九评》发表后,他及时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这期间他经历了许多事,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体验到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现举两例:

例一、二零零五年正月十六日,父亲与几位同事在外喝酒,由于高兴多喝了点,出门回家,一骑自行车,就被重重的摔了下来,车把砸在鼻梁骨上,头也磕出几个大包,血流不止,同事一看傻了眼,这鼻梁骨都凹進去了,非得骨折不可,赶快去医院吧!当时他想起女儿经常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就在心里开始默念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一会就不疼了,被同事送回家,也没去医院。一个星期瘀血水肿慢慢退尽,恢复正常。

例二、同年夏天的一日,父亲骑自行车去买茶叶,回来被一辆摩托车撞了。据目击者讲,骑摩托车的是一对青年男女,一边说笑打闹,一边骑的挺快。那男青年回头说话,等回过头来时,已经直奔老人撞了上去。摩托车的反光镜把老人的衣服挑起,人也从自行车上被挑着飞起来,摩托车轱辘重重的压向自行车大梁。人们惊叫着,跑过来,完了,完了,自行车都压成麻花了,人肯定完了!这时奇迹发生了,只见父亲站了起来,除衣服被挑起时,线缝被撕开,老人毫发无损。人们都说这老爷子命真大,回家得吃喜面。父亲自己心里明白,他随身戴着大法护身符,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他,救了他。

大法救了我哥哥

文/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

2010年1月26日,住在喀左县的哥哥嫂嫂和我大侄女的孩子东东(23岁)还有我三侄女一行四人来我家走亲。

哥哥今年已74岁了,在我家吃完晚饭后,7点钟时,哥哥走在大厅中间突然身子晃了一下,不能站立,眼看就要摔倒,我丈夫和我三侄女同时发现,一把把他扶住,这时我哥哥不省人事,头一歪,口水流下来了。看到这情景,我一下就想起我母亲93年过世时就是头一歪,口水流下来了就过世了。

这时我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就叫在场的所有人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一遍的喊着。当时在场的有我二姐一家六口人,哥哥家四口人,我们一家五口人,共15人,我们一同喊着。这时奇迹出现了,哥哥慢慢的苏醒过来了,只见他口里吐出来两块黑东西,粘糊糊的不知是啥东西。

我随后把大法护身符给我哥哥带上,跟哥哥说:“哥哥,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和我师父能救你的命。”哥哥点头接受了,在心里头一遍一遍的念着。这时我们把我哥哥扶着坐在沙发上,哥哥看见他的三女儿哭了就说:“哭什么、我没事了,你看看。”说着就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在大厅走了一圈,还蹲下把我孙子玩的大塑料刀举起来挥了几下。然后说:“你看我这不是好了嘛!”还说:“怪事,我怎么感到一身轻呢?是大法师父给我消业了吧!这幸亏在我三妹妹家,换一个地方我就完了。”这时,我看哥哥的状态非常好,精神也特别好,就象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他还说:“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

我哥哥以前有多种疾病,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脂肪肝、咳嗽等多种疾病,每天一把一把吃药,衣服兜里离不开救心丹,走哪带哪,遭了很多罪,这时却感到一身轻。

我也为哥哥大难不死而高兴。在这以前我们也去过哥哥家讲过真相,劝过哥哥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哥哥退休前曾是单位的站长、党支部书记,可那时,我们怎么说,哥哥都没有明确的表态。通过这次意外,我哥哥是真的相信了法轮大法好,还退出了邪党组织,并且和我嫂嫂一同走上了修炼道路。目睹我哥哥转祸为福,他的孩子们也都做了三退,有的还主动要求炼功。我大侄女和她儿子东东,三侄女和她的孩子现在也开始炼功了。我真为哥哥一家得救而高兴,也为众生得救而高兴。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